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第九代凯美瑞来了 这波中国本土化改进好评

2023年11月18日 04:1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说实话在第九代凯美瑞正式发布之前,我非常希望这款车除了设计变化以外,最好能带来一些真正符合当下潮流的技术或配置体验,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喜欢日系产品的年轻一代用户满意,毕竟现在日系车销量下滑,与产品力和时代脱钩有很大关系。不过在拿到第九代凯美瑞的资料后,我真没想到它居然真的做到了我所期待的。新时代的日系粉们,第九代凯美瑞这车绝对值得冲。

三种外观风格,想必更多人喜欢运动套件。

内饰质感提升明显,智能体验解决办法很聪明,没想到它也用上8155芯片了。

三种大家熟悉的动力总成,未来依旧主打混动版本。

写在最后:

这次第九代凯美瑞的表现,想必足以让日系车粉丝满意了。进一步年轻化的外观带来的视觉新意非常明显。此外,在当下主流的配置体验等方面,第九代凯美瑞也找到了很好的解决办法,加上成熟的汽油和混动动力,都能让人看出这款车的用心和诚意,它丝毫没有敷衍,这些优点也让第九代凯美瑞再次回到了同级产品的前列。还是那句话,这车绝对值得考虑。

(图/文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