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长安猎手亮相

2023年11月18日 04:3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广州车展上,长安猎手正式亮相。作为一款皮卡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最大的亮点是它将采用增程式技术,降低油耗增加续航,官方宣传新车CLTC综合续航可达1031km,百公里加速时间7.9s。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鲨鱼鼻型面设计前脸,大灯更换为更加时尚的样式,前保险杠造型十分硬朗。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不同的防滚架、轮圈、轮眉、货箱盖、货箱尾门。

尺寸方面,长安猎手共分为短轴和长轴两种尺寸可选。短轴版轴距为3180mm,长轴版则为3430mm。短轴版的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长轴版为1850/1595/500mm。其最大额定载重质量为495kg,双电机版本还拥有2.5t拖挂资质。

据介绍,长安猎手拥有有前桥锁、后桥锁和能量锁,能实现全场景的越野模式ms级(毫秒级)自适应切换,轮端峰值扭矩将会大于5000N·m,驾驶乐趣随心享受,轻松满足脱困、救援等多个场景需求。

动力方面,猎手使用了蓝鲸2.0T大增程器,最大功率为140kW。电机方面,两驱版车型使用的是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使用的是70kW和130kW组合的双电机。官方宣传新车CLTC综合续航可达1031km,油耗仅为1.3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7.9s

同时新车支持移动放电功能,3.3kW全场景大功率放电面板支持双220V插头、最大227度的储备电量,可供2000W的电器使用超过100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