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AMG A/CLA 45 S 4MATIC+上市

2023年11月18日 05:2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11月17日,在2023广州车展上,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CLA 45 S 4MATIC+及燃情当道特别版正式上市。其中,AMG AMG A45 S 4MATIC+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56.37万元-58.37;AMG CLA 45 S 4MATIC+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62.55万元-64.55万元。

外观上,梅赛德斯-AMG A/CLA 45 S 4MATIC+沿袭了两款车型各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使用了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右下角带有专属AMG表示彰显身份,与此同时底部包围也运用了AMG专属套件。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特别版车型,两款车在前包围、侧裙、后包围等处运用了专属拉花以及红色饰条,再次强调战斗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AMG专属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图/文 刘力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