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发布,设计多处融入“H”元素,引入1.6T混动

2023年11月18日 12:59: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2023广州车展首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正式亮相。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造型颇为硬朗,将推出燃油和混合动力版本,或将于明年国产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胜达与现款胜达风格差异非常大,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硬朗、大气。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H型日间行车灯,通过贯穿左右的灯带连接起来,与中网融为一体。而且前保险杠同样是H型,前脸多处进行了熏黑处理,很有辨识度。

来到侧面,全新一代胜达的线条非常方正,多条线条从前至后非常笔直,熏黑的A/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加上熏黑的大轮毂、侧裙以及行李架,很有气场。

全新一代胜达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灯的位置比较低,点亮时同样为H的造型,并通过黑色的饰板连接在一起,拉伸了视觉宽度。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5T四缸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匹配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混动版搭载1.6T涡轮发动机+混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