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MEGA广州车展发布,基于800V平台打造,设计很像高铁车头

2023年11月18日 13:16: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2023广州车展首日,理想汽车首款MPV——理想MEGA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800V高压电动平台打造,并搭了理想汽车与宁德时代合作开发的麒麟5C电池,采用2+2+3座椅布局,风阻系数0.215,CLTC续航超700公里。

外观方面,理想MEGA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理想汽车以往标志性的星环灯带、分体式灯组等元素,也得到保留,车顶还配有激光雷达系统,或将支持多项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理想MEGA侧面最为吸引眼球的,是从车头延伸到A柱、到车顶、再到车尾的一体式线条设计,中间没有任何过度,酷似一张大号的弯弓;A柱、B柱等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型面设计偏简洁风格,隐藏式车门把手与大尺寸低风阻造型轮圈,时尚感较强。

再看车尾,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星环灯带相呼应,点亮后非常漂亮,宽大的亮黑色后包围组件,进一步增强了视觉层次感。

尺寸上,理想MEGA车身长度将超过5300mm,宽度在2000mm左右。动力方面,理想MEGA基于800V平台打造,将搭载5C麒麟电池,充电功率可达50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