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 Hi4-T预售70万元,首批限量70台,Hi4-T架构大幅升级

2023年11月18日 13:18: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2023广州车展首日,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70万元,首批限量70台。新车外观采用“机甲科技”风格,造型硬朗,其所搭载的Hi4-T技术架构有了大幅进阶。

造型方面,坦克700 Hi4-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层次感比较鲜明,上下分层的格栅采用类似梯形设计,看上去硬朗、稳重。头灯组采用不规则线条设计,位于前机舱盖下沿的“灯眉”设计,让它的辨识度得到提升不少。来到坦克700 Hi4-T侧面,整体传递出机甲风,类似于坦克300新车将前后轮眉进行外扩,营造出宽体的效果。

动力总成上,坦克700 Hi4-T搭载3.0T+9HAT动力总成,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P2电机,动力性能比肩V8发动机,综合功率达到385kW,扭矩高达850N·m,带来超越V8的浑厚、强劲体验。

新车配备的智能四驱+Mlock机械锁止系统有多项升级,并配备豪华空气悬架、CDC电磁减振器等系统。其中,豪华空气悬架提供多档升高选择,当车辆行驶至地形崎岖、雪地、泥地、沙地等路况时,可选择多档位底盘高度,提高车辆通过性、越野性。在涉水场景下,开启涉水模式,车身可向上升高7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