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9亮相广州车展,配鸿蒙4.0座舱,重新定义1000万内智能SUV?

2023年11月18日 13:18:03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2023广州车展鸿蒙智行展台上,问界M9国内首次公开亮相。问界M9定位大型SUV,搭载了华为鸿蒙4.0座舱、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辅助等智能化配置,提供纯电、增程两种动力形式。余承东曾表示,有信心问界M9会成为整个市面上最豪华、高端和智能的车,并表示其“将重新定义1000万元内最好的智能SUV。”

设计方面,问界M9采用“鲲鹏展翼”设计语言,外观充满高级感,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和分体式大灯设计,两侧大灯与贯穿式日行灯相连,前脸视觉宽度得以提升。

来到问界M9的侧面,我们看到车顶线条平直,车窗处还使用了银色饰条,塑造出年轻的视觉效果;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搭配21英寸低风阻轮圈,一定程度上优化了问界M9的风阻系数。

车身尺寸方面,问界M9的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轴距3110mm,站在车旁,你能够感受到它的气场非常足。问界M9的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大量的横向线条,共同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来到车内,问界M9将搭载鸿蒙4.0智能座舱,中控台配备三联屏,集成了AR HUD功能。此外,问界M9还将配备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后排激光投影以及副驾女王座椅等配置。

动力上,问界M9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纯电版车型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和23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