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迈入新阶段,V09、A06 PLUS双星闪耀广州车展

2023年11月18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今年国内汽车市场,很多车企们都在着重做两件事儿,上半年是集中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下半年则是集中推出MPV车型。

所以,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合创汽车也带来了自己的首款MPV车型——合创V09。与之同时,全新合创A06 PLUS也在车展上进行了上市。

其中,合创V09基于H-GEA合创自研纯电架构打造,是首款标配800V高压平台的MPV车型。新车拥有领先的762km超长续航以及16.3kWh/100km的超低百公里电耗,在实际测试中,综合路况续航达成率更高达80%以上。其中,V09“尊荣版超充620”4C超充版峰值快充功率可达410kW,带来“1秒1公里”的极速补能体验,彻底告别补能焦虑。

同时,全系标配800V高压平台的合创V09大量应用了碳化硅,而且做到了全域碳化硅。比如电机上使用了英飞凌最新一代的碳化硅,实现宽温区的高功率输入和输出,电源控制模块也采用了碳化硅。与之同时,合创V09的回馈电流也有非常好的表现,因此续航能力很强。再结合电机和电源控制模块这两大部分,加上800V,新车实现了充电环节的高效,能够用好充进去的每一度电。

此外,合创V09还搭载了合创自研的全时段智能主动悬架,行业首创9档软硬调节模式,能实现场景化智能驾驶,支持用户自定义调节悬架软硬,为用户打造极度平稳的豪华MPV驾乘体验,体现了广汽合创对优质驾乘体验的不懈追求。

而另一款车合创A06 PLUS,合创汽车带来了13.98万元的惊喜售价,将入门价格大幅下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大灯造型十分犀利,且中央采用贯穿装饰,颜值得到提升。车侧和尾部保持不变,配置方面将提供18英寸轮圈,内部拥有红色运动卡钳,另外还配备电动尾门。

车内与合创A06保持一致,中控触控屏尺寸达到14.6英寸,搭载合创全新自研车机系统HI-OS,支持视线唤醒、唇动识别以及手势控制。另外还拥有10.25英寸液晶仪表,11扬声器等。

至于动力方面,合创A06 PLUS搭载160kW的大功率“三合一”叠片扁线电机,动力随叫随到。并且,新车沿袭了优秀的驾控基因,车身底盘经过专业研发团队的精心调校,拥有50:50的黄金轴荷比,全系标配后五连杆弹减分离式独立悬架,让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同时兼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