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高端进口车,道朗格带你探索多元生活方式

2023年11月18日 15:21:0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今日,通用汽车旗下高端进口车与生活方式平台道朗格首度亮相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专为中国市场甄选、覆盖丰富产品类型的标志性车型阵容,展现出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与对多元生活方式的锐意探索。同时,道朗格宣布将于2024年引入两款经典美系全尺寸SUV,为消费者带来兼具格调质感与多元表达的出行体验。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道朗格首次参展便带来了包括雪佛兰CORVETTE科尔维特Stingray硬顶敞篷跑车70周年特别版、雪佛兰TAHOE太浩全尺寸SUV、GMC HUMMER EV悍马纯电皮卡、GMC YUKON育空全尺寸豪华SUV和凯迪拉克CELESTIQ超豪华纯电旗舰轿车五款甄选车型,并以致敬通用汽车诞生地“一号工厂”的展台设计,带领访客置身历史与未来之中,领略道朗格对于通用汽车百年传承的当代演绎。

在五款甄选车型中,倍受市场关注的雪佛兰TAHOE太浩全尺寸SUV与GMC YUKON育空全尺寸豪华SUV将于2024年开启预订。

道朗格总裁兼通用汽车高端进口业务副总裁李龙表示:“广州车展是中国汽车行业的年度收官盛会。在这里,我们得以向消费者全面展示道朗格的甄选产品阵容,体悟他们对每一款产品的偏好。TAHOE太浩和YUKON育空的官宣引进标志着道朗格的业务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未来,我们将加速直营网络建设,引进更多标志性产品,为越来越多乐于表达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雪佛兰TAHOE太浩全尺寸SUV 与GMC YUKON育空全尺寸豪华SUV位于道朗格展台两侧。TAHOE太浩是近20年来北美市场最畅销的全尺寸SUV,凭借强劲丰富的动力配置、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可拖可拽的多面实力、扎实可靠的用料做工,满足了用户对一辆全尺寸SUV的所有想象。YUKON育空则是全尺寸豪华SUV的划时代开山之作,全球累计销量已破百万。本次展出的YUKON育空DENALI ULTIMATE旗舰版采用了更具标识度的专属配置和设计,将全系车型的豪华气质推至崭新高度。此两款车型将作为首批引入产品,为更多向往美式高端车型的人群开启道朗格的大门。

位于展台核心的凯迪拉克CELESTIQ超豪华纯电旗舰轿车在本届车展上迎来了量产版车型的亚洲首秀。CELESTIQ传承品牌120年丰厚积淀,是凯迪拉克品牌臻于造型设计、智能科技、豪华性能、驾乘体验的最纯粹表达,展现出道朗格的产品高度。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前卫设计与定制豪华属性,以大胆惊艳的溜背造型体现未来主义,打破超豪华座驾格局。横贯座舱的55英寸曲面显示屏、FSG智能全景天幕等尖端科技营造多维感官体验,凯迪拉克艺术未来主义造车理念由之不彰自显。目前,CELESTIQ的引进工作正有序开展。

雪佛兰CORVETTE科尔维特Stingray硬顶敞篷跑车与GMC HUMMER悍马纯电皮卡自北美上市以来在全球市场收获了持续的热烈关注。本次展出的2023款CORVETTE科尔维特Stingray硬顶敞篷跑车70周年特别版以独特配色和车身元素诉说了CORVETTE科尔维特诞生70年来的传奇过往,展现了这一传奇跑车的激情与张力。其搭载6.2升小缸体LT2 V8发动机,匹配雪佛兰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高动力输出可达49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37牛·米。在配备Z51高性能套件的情况下,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约3秒,兼具速度与型格。

GMC HUMMER悍马纯电皮卡则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象征着美式硬派越野的不朽经典在纯电动时代焕发新生。GMC HUMMER悍马纯电皮卡具备杰出的公路驾驶与越野能力。奥特能电驱系统提供746千瓦(1,000马力)的最高动力输出。WATTS TO FREEDOM弹射起步模式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约3秒,媲美超跑。

不止于全新产品引入计划,道朗格还将于2024年内在全国主要一线及二线城市开设直营展厅与交付中心,加速触达更多客户,同时融合实体展厅与线上社群,带来包容全面、卓越独特的品牌体验。

本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7日至26日举办,欢迎前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1.1馆道朗格展台现场体验。

点赞+在看都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