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卫士DEFENDER全系上新V8 揽胜迎来2024款升级|从头粤

2023年11月18日 17:47: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发自广州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在捷豹路虎展台,捷豹路虎携揽胜、卫士DEFENDER、发现、捷豹四大品牌亮相车展,并公布新车售价,其中卫士DEFENDER售价126.6万-171.6万元,而2024款揽胜迎来升级,起售价为142.8万元。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营销官Lennard Hoornik先生表示:“中国是捷豹路虎全球战略中非常重要的市场。伴随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捷豹路虎将在中国深化本土研发,打造更加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将通过‘品牌重塑’策略,进一步强化揽胜、卫士DEFENDER、发现和捷豹四大品牌的独特定位,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令人心驰神往的新现代豪华主义之旅。”

历经75年传奇演进,卫士DEFENDER凭借着出色的全地形能力和耐用性享誉全球,成为硬核越野的精神图腾。沿袭品牌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全新卫士DEFENDER全系上新V8车型,以更出众的越野性能、刚性硬派设计和多功能性,满足冒险家们各个场景下的用车需求,携手踏上“士不可挡”的新征程。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吴辰先生表示:“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自我超越,今天,我们带来了品牌史上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全新卫士V8 DEFENDER全系车型,它将创造真正‘士不可挡’的速度传奇。”

全新卫士V8 DEFENDER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全系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高可实现最大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强大势能呼之欲出;配合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等越野技术,可轻松驾驭各种复杂地形。新车还为客户带来绿色出行的新选择,总功率提升至460马力,最大扭矩达660牛·米,0-100km/h提升0.2秒。

本次捷豹路虎展台,2024年款揽胜再次升级,作为揽胜品牌的旗舰车型,揽胜自1970年初代揽胜成功开辟豪华全地形SUV细分市场以来,始终引领行业及细分市场的至臻标准。在捷豹路虎“品牌重塑”策略指引下,2024年款揽胜将揽胜品牌引以为傲的精工奢华基因提升至全新高度,为客户打造新现代豪华主义的专属座驾与卓尔不群的揽胜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2024年款揽胜SV同步登场,新车搭载4.4升V8双增压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新增MHE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15马力,最大扭矩达750牛·米,0-100km/h仅4.5秒,新车标配SV定制真皮/高光泽木制相拼方向盘、尾门户外活动套件带真皮座垫等,4.4 V8 SV尊荣创世版还将轮毂升级为23英寸10辐哑光深灰色和亮光Narvik黑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

2024款揽胜运动版在传承中以创新赋能,外观融入现代设计理念,彰显别具一格的奢华运动风采;内饰则将空调和全地形控制模块集成于13.1英寸尊享触控系统中,配合精选的材质,呈现更简约大气的视觉享受。同时,新车豪华体验跃升:Dynamic HSE车型新增高级车内氛围灯,让客户随心营造契合心情的座舱氛围;典范版车型增加手动后侧窗遮阳帘、可调动态模式和全地形模式,以及第一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等配置,营造尊崇备至的驾乘空间。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路虎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涵盖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因此获得了中国消费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近期,J.D. Power最新发布的2023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显示,路虎已连续五年获得豪华车细分市场第二名的佳绩。

本届车展,捷豹路虎携“品牌重塑”后的揽胜、卫士DEFENDER、发现、捷豹四大品牌汇聚,以重磅新车和经典车型,演绎新时代的英伦豪华典范魅力。未来,捷豹路虎还将不断对产品和服务进行迭代进化,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树一帜的“新现代豪华主义”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