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新纯电轿车11月22日预售!灯光很酷炫,还看比亚迪海豹?

2023年11月18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11月18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处获悉,一汽大众全新纯电动中型轿车——ID.7 VIZZION将于11月22日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EB纯电平台打造,而外界则把它给看作是海外Passat车型的电动化继任者。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已经曝光了迈腾B9的实拍谍照,所以新的一汽大众ID.7 VIZZION车型上市后,也有望和全新一代迈腾进行同堂销售。

造型上,一汽大众ID.7 VIZZION的外观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是封闭式的设计,并且配备了贯穿式的LED灯组。

有意思的是,ID.7 VIZZION的整条灯带和大众LOGO都可以发光,搭配被官方给称之为“灵眸矩阵大灯”的智能化大灯,无形中也凸显了大众集团“灯厂”的身份。

要知道,ID.7 VIZZION的大灯可是采用了IQ.Light技术,900流明的矩阵式LED前灯中的18颗远光LED灯源均可独立控制,也可以依据传感器信息自动调节明暗。

侧面是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挺协调,而且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28Cd,预计能够给续航里程带来不小的提升。此外,新车门把手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搭配悬浮式的车顶,整体看起来也比较的时尚运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0/1860/1530mm,轴距为2970mm,标准的中型车身材,相对比起海豹DM-i车型,在高度和轴距方面也是要更有优势。

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以此来和车头的大灯组形成一个很好的呼应。另外,车尾的灯组点亮效果也很不错,看来,一汽大众这回是要全面继承“灯厂”奥迪的“衣钵”了。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配备15英寸的2K中控屏,并内置ID.OS 2.0车机系统。而在驾驶辅助配置上,新车则会有AR-HUD以及Travel Assist 3.0等功能,预计也将带来更好的智能化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ID.7 VIZZION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配备来自时代一汽动力电池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而双电机版本的具体动力参数则暂未公布。另外,新车动力电池容量为84.8kWh,而其最大续航里程则可超过600km,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完全足够。

最后,鉴于一汽大众旗下的中型轿车迈腾售价18.69-25.39万元区间,并且目前在终端有3-4万的优惠,如果这款全新的纯电动中型车——ID.7 VIZZION,之后也以18万左右的价格起售,你们觉得它能够抢海豹EV/DM-i以及汉EV的市场份额吗?面对灯光效果如此酷炫的一汽大众ID.7 VIZZION,你们又是否会感到心动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