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轿跑亮相广州车展!尺寸加大,内饰升级!心动了吗?

2023年11月18日 19:28:03
分享到:

在2023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亮相了全新奔驰GLC轿跑,新车仍然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作为一台轿跑SUV车型,新车拥有相当出色的颜值表现,同时,在全新一代家族式内饰设计的加持下,新车内部的档次感迎来了质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满天星式中网内部镶嵌三叉星辉品牌LOGO,展现出奔驰最新的运动美学设计理念。两侧开眼角式大灯将配备DIGITAL LIGHT(数字大灯)功能,下包围采用AMG运动套件,整体展现出较强的攻击性。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选装数字大灯,分辨率达到260万像素,带投影功能,它可以通过投影引导线、符号和动画使驾驶更加安全。该智能技术通过聚光灯功能突出危险区域内的行人,并通过投影的方向点阐明他们的位置。

侧面可谓是身姿曼妙,溜背式造型不仅看起来更加动感,更重要的是其风阻系数也由0.29Cd降到了0.27Cd,更低的风阻系数有利于降低行驶噪音和能耗。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为4763mm,比前一代长31mm,而轴距为2888mm。

尾部造型自然是相对普通版要扁平许多,这个上翘的小鸭嘴造型也让车尾看起来更加时尚,尾灯的造型跟普通版类似但不完全相同,主要的差异是增加了这条LED灯带,而且横向更具连贯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有流动的动感风格。

内饰方面,跟全新奔驰GLC普通版基本相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的纵置中控屏,实木与铝箔复合工艺搭配的中控台,还有丰富多彩的氛围灯已经迎合车主心情调节的畅心醒神模式等。

底盘和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C轿跑版出自跟C级相同的MRA2平台,同样采用前四连杆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标配4MATIC四驱、越野悬架系统、越野模式、DSR陡坡缓降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