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19万起,启辰VX6正式开启交付,最高续航可达520公里

2023年11月18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纯电动SUV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车迷朋友们的喜爱,只不过,面对琳琅满目的纯电动SUV车型,究竟该如何选择,不少朋友内心感到十分纠结,如果你预算15万元左右,想买高颜值智能科技感强的纯电动SUV车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启辰VX6。近日,在2023广州车展上,启辰VX6正式开启交付,新车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4.19万元-15.99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启辰VX6提供3款配置车型可选,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有AION Y以及比亚迪元PLUS等车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启辰VX6,新车基于Vita原生纯电平台打造而来,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十分的前卫,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加上采用LED光源的V字形贯穿式灯带,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梯形的通风口以及两侧的导流槽,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侧面车身前低后高的腰线勾勒,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悬浮式的车顶,加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下方大尺寸的低风阻轮辋,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年轻时尚感。不得不说,启辰VX6这样的设计风格,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颜值上丝毫不输同级别车型。

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启辰VX6长宽高分别为:4658/1890/1656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得益于较为良好的车身数据表现,所以实际后排空间还算较为宽敞充裕,并没有给人一种拥挤压抑的感受。内饰设计方面,启辰VX6整体设计较为简约,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摸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远程启动、对外放电、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式的换挡机构,加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和氛围灯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启辰V6采用的是前置单电机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6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快充条件下,电量30%充至80%仅需0.42小时,慢充需要6.7小时才能把电充满,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内置了智能充电行程规划,这一设计细节无疑是很人性化,从而解决了在外出行找充电桩难的问题。综合而言,启辰V6各方面的表现都还较为出色,并且售价也还较为合理,如果是你的话,手握15万元购车预算,你会考虑购买它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