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歌有了新伙伴,关于凯迪拉克Optiq的产品信息

2023年11月18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凯迪拉克于 2023 广州车展发布全新纯电车款 Optiq,属 SUV 设定,车身度为 4,821mm、轴距为 2,954mm,产品定位在现有锐歌之下,是目前凯迪拉克品牌的纯电入门级别车系。凯迪拉克 Optiq 预计将提供 201 匹马力、241 匹马力以及 283 匹马力等不同的动力级别设定。

根据现有资料,凯迪拉克 Optiq 与现有的锐歌均采用奥特能平台设计,而两者在设计元素上也采用了类似的家族血统,包括车头两侧的直立式灯组、盾型水箱护罩、前保杠等等,不过 Optiq 的设计没有锐歌那么外放,更凸显 Optiq 定位低于锐歌之市场设定。

凯迪拉克 Optiq 的详细电气规格与数据目前尚未可知,不过根据外媒的资料,续航里程应该会有 300 英里(约 480 公里)以上,并分有 4WD 双马达驱动的高阶版本;凯迪拉克 Optiq 预计也会在北美市场贩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