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5.0L V8高性能跑车中国首秀

2023年11月18日 23:59: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在问世近60年后,福特汽车推出了有史以来最激动人心、最具驾驶乐趣的全新一代Mustang。同时21年来Mustang家族首个全新命名的高性能特别版——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正式宣布即将引入中国。该车型搭载了有史以来最为强劲的第四代5.0升V8发动机。

全新<a href=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5.0L V8"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064AA7F0503AF0101BDADEB160655745C205A9F0_size508_w630_h364.png">

全新设计的独有徽章图案专属于这一高性能系列,是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不同于其他Mustang车型的另一重要视觉标志。该徽章出现于车身两侧翼子板以及车尾,同时还会呈现于仪表盘与中控屏幕内。所搭载的12.4英寸数字仪表盘提供多种自定义显示模式,可匹配用户所选择的定制化驾驶模式、还搭载了13.2英寸的中控屏幕,以合适角度面朝着驾驶者倾斜。设计灵感来自于战斗机座舱,将沉浸式的数字化体验呈现在驾驶者面前。

全新<a href=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5.0L V8"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5D3E93065DFD6DB4402FA7844D8FCC85F7082044_size471_w630_h356.png">

高亮对比色的靛蓝色缝线细节贯穿车门和座椅、换挡杆和中央控制台,独特的蓝色安全带则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的高档氛围。方向盘采用平底运动风格设计,由麂皮绒材质包裹配以靛蓝色(Black Blue)缝线装饰,同时配以换挡拨片与专属设计的驾驶模式切换按钮,帮助驾驶者在触手可及之处快速实现个人驾驶需求。

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Mustang Dark Horse将搭载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整合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和国内互联网应用生态,将导航、虚拟语音助手等创新的多模式交互数字体验融为一体,让用户的日常使用和娱乐变得更加简单和实用。

全新<a href=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5.0L V8"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795F426DC7C04EA916CD10B1FC6773FD161F9402_size509_w630_h346.png">

MyMustang车机界面解锁性能乐趣驾控体验,将与车辆相关的设置以及控制功能集合让用户能够更加便捷的控制车辆在驾驶模式上的各种设置,并可调整驾驶模式以及MagneRide®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其中还有Track Apps®赛道应用提供的加速计时器,暖胎前轮锁,以及单圈计时器等功能,让驾驶者时刻记录自己赛道成绩,实现自我的赛道车神养成计划。

全新<a href=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5.0L V8"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67FDF8473B108417BC9D48A17C3012F110496445_size558_w630_h373.png">

在驾控辅助层面,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配备了新一代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带有限速标志识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带Stop&Go自动跟车)、车道居中辅助、ES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和倒车制动辅助系统等功能。通过MagneRide®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车辆还可实现主动式避坑功能(Active Pothole Mitigation),通过持续监测悬挂系统、车身、转向和制动的相关输入值,可根据路面状况动态调整悬挂反应。

全新<a href=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5.0L V8"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8FA98320037DEB569770ACA8AB0BE8328F25928F_size654_w630_h433.png">

业内首创的遥控声浪(Remote Rev)功能,可通过车钥匙在车外遥控发动机拉升转速至5000RPM,让5.0升Coyote V8发动机的澎湃轰鸣演化为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独特的仪式感,更是在落座之前即刻点燃驾驶情绪。

全新<a href=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5.0L V8"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D68AE60BD6054D12075F7D0A1D5A36ACBA711399_size479_w629_h320.png">

在许多汽车品牌逐渐退出燃油车领域时,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的到来表明了福特品牌的一种重要态度,是品牌赛道性能的延续和进阶。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即将进入中国,将带来原汁原味的福特高性能跑车的激情和速度,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福特品牌中的性能“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