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洛杉矶车展:新款日产奇骏亮相

2023年11月19日 07:3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洛杉矶车展上,新款日产奇骏(海外名称:Rogue)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前脸造型设计,看上去更为大气,时尚感更强。据悉,新款奇骏将于明年初在美上市销售。

新款奇骏在多处细节进行了改动,前脸来看新车对中网以及包围进行了调整,中网更换为横辐设计,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也有所变化,镀铬装饰减少,但增加了雷达组件,新车将拥有更强的驾驶辅助能力。此外,新车增加了深海蓝、巴哈风暴、白珍珠三款新车色。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改动并不大,依然采用了流畅硬朗的线条设计。新车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规格供选择。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搭载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同时,新车中控屏还内置了谷歌生态,提供谷歌地图、谷歌助手和谷歌游戏等服务。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双电机e-POWER两种动力供选择。后者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前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