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力洪:1-10月销量同比增长接近40% 蔚来不会也不可能倒闭

2023年11月19日 07:3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广州车展开幕当日举行的广州汽车产业发展大会上,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当前市场充满巨大机遇,对每一家公司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当下的市场机遇,既要努力抓住它,又要保持战略定力,蔚来不会倒闭,也不可能倒闭。请大家放心购买和体验蔚来的汽车,并相信所有中国新能源品牌的产品和服务”。

秦力洪补充道,蔚来今年到目前为止一共发布和交付了五款新车,新建成一个年产能30万辆的工厂。整个公司在各个市场,前10月销量累计同比增长接近40%。

11月3日,蔚来汽车董事长、CEO李斌发布针对蔚来员工的全员信,信中确认了蔚来将减少10%左右的岗位,具体调整会在11月完成。李斌指出,未来两年会是汽车行业变革期竞争最激烈的阶段,外部环境充满巨大的不确定性。今年我们交付了5款全新产品,在成交价30万以上纯电市场获得了40%以上的市场份额,但综合表现离预期目标仍有差距。要想赢得参与决赛的资格,必须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并确保关键业务有足够的资源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