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洛杉矶车展:新款起亚索兰托亮相

2023年11月19日 07:3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洛杉矶车展上,新款起亚索兰托正式亮相。新款索兰托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硬朗。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燃油发动机外,新车未来还将增加插电混动车型供选择。

造型方面,新款起亚索兰托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造型变得更加时尚硬朗。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T字形大灯,配合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

相较前脸,新车的侧面改动并不大,全新样式的轮圈应该是侧面为数不多的点睛之笔。尾部方面,新车对后包围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并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尾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区域进行了较大的改动,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贯穿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而中控台上部则为大家非常熟悉的联屏设计。另外,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至于配置方面,能看到座椅加热等主流配置均有搭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及2.5T传统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4马力和28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421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油电混动以及插电混动动力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