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家族迎来新成员 上汽大众广州车展上的全家福|从头粤

2023年11月19日 10:15: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发自广州

11月17日,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中,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多款明星阵容强势登陆2.1号馆。全新高端纯电轿车概念车ID.NEXT领衔,更有新途岳、帕萨特、途观L、途昂家族、威然、凌渡L等明星车型悉数登场,电动与燃油的豪华阵容组成了上汽大众广州车展全家福。

ID.家族是上汽大众入局新能源市场重要产品序列,本次车展,上汽大众带来了ID.家族新成员ID.NEXT。

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美学,外观上兼具个性和美感。同时,ID.NEXT车身采用大量生物基材料,有效降低能耗,助力整车的碳排放下降55%。

也可以说,ID.NEXT将的到来,将开启上汽大众电动时代的新篇章。

上市两年半来,上汽大众ID.纯电系列累计销量已突破18 万辆。其中,降价后的ID.3从7月开始已实现连续四个月销量破万。

与此同时,ID.3 2024款首秀登场,以全新峡湾蓝车身色和蓝色内饰包亮相,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

除了ID.家族,上汽大众燃油矩阵中多款明星车型迎来焕新。

自8月以来,上汽大众多款燃油车连续数月领跑细分市场销量榜单。轿车板块中热销车型帕萨特10月销量超两万辆,累计获得了超340万车主青睐。

焕新上市的帕萨特2024款新增380TSI精英版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外观上新增星夜蓝车色,并将星空版前脸拓展至380TSI全系车型。

途观L2024款在11月1日焕新上市,新车整体变化不大。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搭载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的车型,新途岳拥有超强燃油经济性,其累计销量已突破62万。

途昂 2024款新增380TSI四驱青峰限定版,限定质感车色远山青搭配高光黑运动套件,实力演绎经典撞色美学。途昂X 2024款全系四驱。

此外,一并展出的还有德系MPV驾乘旗舰威然2024款与辣感轿跑凌渡L 2024款。

广州车展,上汽大众油电并举,全面的产品矩阵、完善的服务体系,将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