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潮玩大单品 东风风神皓瀚太空电竞版|从头粤

2023年11月19日 10:15:0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发自广州

11月17日,在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汽车携旗下东风风神、eπ、东风纳米三大产品系列品牌整装亮相。其中东风风神携旗下新能源车型皓瀚太空电竞版、皓瀚DH-i、SKY EV01等参展,展示了向新能源市场加速转型的最新成果。

‘Z世代’,年轻消费群体比例增长迅速,不少车企也在变了花样的满足他们的需求。

东风风神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师建兴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皓瀚首批用户里,很多是‘Z世代’的年轻人。他们热爱电子竞技,向往尖端科技,期待自己的新车有澎湃动力、极致科技的同时,还能变成潮流‘电竞大玩具’。东风风神应需而变,因变而进,为他们量身打造皓瀚太空电竞版。”

皓瀚太空电竞版也彰显着东风风神十分注重与年轻用户站在一起。

皓瀚太空电竞版新车设计灵感来自“太空电竞基地”,整车设计元素包括太空复杂地形场景、太空基地用车的未来感以及大量机甲元素,

皓瀚太空电竞版车身采用了液态金属质感。车侧在同级中首次采用电子外后视镜,提供比物理后视镜更加清晰、广阔的视野,并提供夜视功能。

车内采用铋黄与太空灰撞色搭配,为年轻用户带来打造出仿佛太空飞船般的沉浸式座舱体验。

与此同时,车展上皓瀚DH-i依然火爆,皓瀚DH-i曾跨界与中国航天合作,携手发射快舟“皓瀚号”火箭。

皓瀚DH-i搭载马赫电混DH-i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L,0百加速快至6秒,同时拥有“0顿挫”的平顺性和超强驾驶质感。

皓瀚DH-i在最耗油的堵车情况下,启动、怠速、缓行以及制动,都可保持纯电驱动0油耗,越堵越省油;而到了急加速路段,4挡混动及时切入变挡,可以让它时刻保持动力系统处于最佳工况,做到全场景都省油;皓瀚DH-i油耗超低,性能却超强,0百加速仅需6秒,综合功率达215kW,综合扭矩达565N·m,在城市开电感十足,在高速开则后劲更足,全速域均能享受电驱的快感;采用4挡混动变速箱的皓瀚DH-i,融合了“功率分流”,采用ECVT无级变速器调节换挡,从技术上实现了0感换挡,驾乘更平顺更丝滑。

同样被马赫动力赋能的,还有东风风神首款纯电SUV SKY EV01。

共推出445km Air/Pro、520km Air/Pro两种续航4个规格,针对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10万3年0息金融补贴等多重权益。

包括马赫动力在内的东风公司新能源全产业链的技术储备,以及东风“科技跃迁”成果全面赋能东风风神。全新智能“量子架构”、全新“悦享智能”技术,马赫电混DH-i等的技术叠加,也将应用在后续推出的皓瀚PHEV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