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越野车更能装,标配2.3T不到16万的福特Ranger你心动了吗?

2023年11月19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提起皮卡车,你首先想到的是哪些?

国内名气最大的应该是长城炮系列。

其实还有很多人想要一些国外的大皮卡,例如经常在各种大片上出现的福特Ranger。

这个车吧,好是好,但以前只能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去买。

现在好了,它入华了,还有个中文名:游骑侠。

没听过?

这次广州车展跟着我们来了解一下!

1、福特Ranger为什么入华?

大皮卡是很多男人的梦想之车,福特Ranger又可以说是“梦想车中的梦想车”。

它有着美系大皮卡的身材和野性风格,而且还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虽然长城炮也做得很不错,但如果开一款美系大皮卡,还是能震惊一下小伙伴的。

因为,跟越野圈子一样,皮卡圈子里,也是讲究身份的。这就是福特Ranger入华的主要原因,自身有实力,中国消费者又有热情,购买力也不低,那就来中国闯一下。

2、福特Ranger靠什么吸引人?

美系皮卡总是给人一种高大威猛的样子,福特Ranger也不例外。站在这款车跟前,你就能感受到一种巨大的压迫感,这可是个车长超过5.4米的大块头,跟它一比,国内的中大型SUV瞬间成了小可爱。

想想看,开着这么个大家伙去露营,还有什么装不下的?

福特Ranger的前脸也很野性,国产化之后保持了美系大皮卡硬桥硬马的设计,它一点也不复杂,但却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

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福特Ranger采用了大量的皮质软包,手感还是不错的,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一种风格,谁说大皮卡不能讲究舒适度的?你出去玩了一天,躺在软软的座椅上休息一下不好吗?

不过福特Ranger并没有跟风采用全触控化设计,它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其实吧,这种一个按键控制一种功能的设计也挺好的。

我们这次拍到的是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这个车有底盘装甲,有进气口向后的涉水喉,有原厂绞盘,有前后钢制保险杠,有全时四驱系统,车内的按钮显示,它还支持坦克掉头。

所以,它应该比普通的越野车更好用。

想想看,它能跟越野车一样去野外撒欢,但什么越野车比它还能装?动力方面,福特Ranger不出意外地同时提供汽油、柴油两种2.3T发动机。

更重要的是,它的入门车性能价格才15.88万元,顶配价格也才26.88万元。

不到16万,一款主流紧凑型SUV的价格,但拿来买皮卡,你能买到大名鼎鼎的福特Ranger,是不是有点心动?

3、福特Ranger前景如何?

论性能,福特Ranger是没什么问题的;论价格,相信皮卡车迷们都会心动。

这两年露营经济兴起,不少城市的皮卡进城限制措施也逐步取消,这都是好消息。

那么,它会遇到些什么困难呢?其实还是那些老问题。

首先,它注定是小众车型,车身太大,不适合大多数家庭用户,停车、倒车也不容易。其次,油耗不会低,除非以后改成新能源动力系统。

第三,很多大城市还是不让进,需要慢慢来。

结束语:

国内皮卡车市场长城一家独大,长城炮从上市到现在,几乎没有遇到过什么像样的竞争对手,福特Ranger的国产,或许能给长城炮上点强度。它进入的是一个小众市场,但中国是什么级别的市场,就算是皮卡,一年也有50万辆的规模呢,福特Ranger还是能吃到肉的吧?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