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SUV必买款,值选GS600天越

2023年11月19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年底最后一场备受期待的大型车展,国内外知名品牌云集。其中,有着近百年历史沉淀的罗伦士汽车,又一次为市场带来惊喜。

本次参展的超豪华SUV——罗伦士GS600 天越,不论在外观、内饰,还是智慧互联等诸多方面,均代表了罗伦士汽车SUV车型的巅峰水平。当豪华商务车的设计精髓遇上越野车的动感豪放,迸发出意想不到的尊奢美韵,完美凸显品牌的传世匠心与设计实力。

GS600天越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古董老爷车,前脸中央进气格栅复古且富有张力。品牌标志性永恒盾形立标伫立车头,庄严、肃穆,又不失高贵,将豪华气息提升至全新境界。

钛金黑车身设计,气质超凡、卓尔不群。车身侧面,基于空气动力学打造的流线型车身轮廓,若隐若现内在越野基因,动感豪放、魅力万千。20寸超大尺寸涡轮锻造轮毂,搭配双排双尾喉设计,超豪华SUV的磅礴之势呼之欲出。

不得不说,古典内敛与豪华张扬的风格在GS600天越身上得到了完美融合,视觉反差极具冲击力。当然,除了让人耳目一新的的雍容外观外,搭载四座舒适配置的GS600天越,在内饰表现上同样可圈可点。精湛工艺与现代科技巧妙结合,通过视、听、触、嗅全感官氛围营造,让豪华如影随行。

64色氛围灯、Burmester音响、智能香薰、雾霾终结模式,让内在氛围感拉满;匠心雕琢的格调酒柜,各式佳酿妥善存放,漫漫长途亦能举杯共饮;臻贵材质与精致细节交相辉映,彰显不凡格调与品位!

后排行政座椅基于人体力学原理精心打造,舒逸与愉悦兼具,最大倾斜角度可达150°,更有多元姿态随心选择,无论是短途休憩、视听娱乐,还是休闲办公,都能称心如意。主副驾背板搭载16吋双屏娱乐影音系统,可同时满足后排乘客的不同喜好和要求,营造互不打扰的观影体验,听歌、追剧、电视直播、听书学习无所不能,让旅程舒适尽享。

融合尊奢风范和革新科技,作为引领超豪华SUV的全新力作,GS600天越不仅表达了罗伦士汽车对高端出行方式的美好愿景,更展现出罗伦士汽车不断攀升的品牌力、产品力和创新实力!

即日起至11月26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4.1号馆-1D04罗伦士汽车展台,罗伦士携GS600天越重磅亮相,恭候莅临品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