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捷豹路虎上演豪华盛宴,卫士V8强势来袭

2023年11月19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作为2023年末的最后一场A类车展,有非常多的车企选择在这次的展会上“放出大招”。

然而在绝大多数品牌,无论是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发布新能源战略成果的本届车展上,有这么一家车企倒发布了多款燃油,甚至是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而这个品牌就是主打“新现代豪华主义”的捷豹路虎

“排量即正义”,全新卫士V8 DNFENDER彰显硬核越野本色

作为一款准入门槛接近百万的硬核越野SUV车型,路虎卫士凭借着硬派的造型、过硬的品质以及全面的功能性,时常在百万级进口车型销量榜单中名列前茅,可以说路虎卫士就是当下顶级硬派越野车型的标杆。

而为了达成对性能的无限追求,也为了致敬1979年诞生的,搭载了V8发动机的卫士Stage One V8车型,更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马力的追求,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捷豹路虎重磅发布了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全新卫士。新车共提供有三个版本,分别为全新卫士90 V8 DEFENDER、全新卫士110 V8 DEFENDER以及全新卫士130 V8 DEFENDER,对应的售价分别为126.6万元、146.6万元以及171.6万元。

而这款5.0T V8发动机,能够为全新卫士V8 DEFENDER提供525匹的最大马力以及625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还有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等越野系统。

在更加充沛的动力储备以及刚刚进阶的越野相关技术加持下,全新卫士V8 DEFENDER将能够更加轻易地面对各种复杂地形,进一步放大越野的魅力。

而在更换了V8发动机的同时,全新卫士V8 DEFENDER还在诸如前门一侧、发动机盖、车辆尾部等区域加入了独属于V8车型的标识;而诸如黑色制动卡钳、带V8表示的金属迎宾踏板等改变也在细节上体现了全新卫士V8 DEFENDER的不凡。

当下高端硬派越野市场进入了飞速增长的时期,诸如猛士917、比亚迪仰望U8等车型的出现,让许多消费者开始担心路虎卫士的地位是否会被动摇。

平心而论,猛士917、仰望U8等车型的确匹配有更加丰富的配置,并且由于电驱系统的加入,它们的能耗也会更低,但是对于真正追求户外表现的消费者来说,路虎卫士这款历经几十年市场考验的纯燃油硬派越野依旧会是他们的首选,尤其是在这个新能源盛行的时代下依然能驾驶一台V8的硬派越野车,这就是路虎卫士最大的优势。

揽胜家族再焕新,全地形SUV市场风云突变

始于1970年的路虎揽胜,一直以来都是全地形SUV领域的标杆车型,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之上,刚刚历经换代不久的揽胜,再度迎来了2024年款的升级。

此次上新的2024年款揽胜,在外观方面依旧保持了流畅的线条、协调的车身比例,旗舰车型的气场依旧能够较好地展现出来。

除此之外,新车内饰方面的设计,也进一步向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做了靠拢,将空调以及全地形控制模块也集成到了13.1英寸的中控屏之中,让整套内饰更加精简。而入门即标配的前排飞翼式头枕、智能泊车辅助,以及典范加长版标配的越野路况自适应定速巡航、第一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等功能,也能够进一步提升车内用户的驾乘体验。

除去上述这些细节部分的提升以外,此次揽胜家族,还提供了售价221.8万元的2024年款揽胜P460e典范加长版插电式电动混合版,该车型配备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能够为车辆提供460马力的总功率以及660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仅需5.8s,同时能耗还进一步降低,能够更好地贯彻绿色出行理念。

与此同时,作为揽胜品牌的巅峰之作,此次2024年款揽胜SV还创新引入了3.0 SV尊荣创世加长版和3.0 SV尊荣创世加长版(4座),将品牌的奢华和个性风范再次升华,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选择。

揽胜作为路虎这一品牌的图腾,在市场上一直都是标杆级别的存在,尤其是在前两年产品换代之后,新一代路虎揽胜的产品力全面提升,已经为其打下了扎实的销量基础,而在此次年度改款之后,路虎揽胜在细节表现以及产品矩阵的丰富程度上又有了提升,这样的改变无疑能够让路虎揽胜在后续面对宝马X7以及奔驰GLS之类的竞品时,表现出更大的优势。

写在最后

除去上述两款品牌标杆级车型的焕新与改变之外,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捷豹路虎还带来了包括售价236.8-335.8万元的揽胜SV、售价96.8-137.8万元的揽胜运动版等多款车型,以绝对实力霸屏广州车展。

不难看出,现如今的捷豹路虎品牌,在高端车型的路上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相信伴随产品矩阵进一步拓宽,产品力持续提升的背景下,捷豹路虎所宣扬的“新现代豪华主义”也将会更加清晰地展现在中国消费者的眼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