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预告神秘新车,车尾线索你猜出来了吗?

2023年11月19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Alfa Romeo 在 2023 年 11 月中旬时,透过社群媒体网页进行预告,并没有详细产品信息、产品照片的露出,只有车尾灯的 LED 灯条搭配 Alfa Romeo 厂徽,下方则是写上「A New ERA Begins」字样,甚至连时间也都没有特别注明。不过,从灯条样式来看,与现行品牌麾下的SUV作品 Tonale 相似,很可能是预告了纯电版本 Tonale 的现身。

Tonale 乃是 Alfa Romeo 在 2022 年第一季所发表,锁定小型休旅级距的作品,同时也是成为 Stellantis 集团一员后第一款全新作品,采用与 Jeep Renegade 共享平台打造而成, 车身尺码落在车长 4,530mm、车宽 1,840mm、车高 1,600mm 设定,而锁定的竞争对手则包含了 Audi Q3、Volvo XC40、甚至于 BMW X1 等。

虽然 Alfa Romeo 在社群媒体上的预告内容中,并没有提到任何产品信息,但其揭露的 LED 灯条造型,与 Tonale 尾灯样式相符;而 Tonale 在发表时,Alfa Romeo 就为其倒入了颇为完整的动力配置选择,包含了汽油、柴油、Mild-Hybrid,甚至于 Plug-In Hybrid 等选择,不过并没有纯电版本的登场,这也是普遍对于此次 Alfa Romeo 进行的预告,推估其为纯电版 Tonale 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