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ID.3正式亮相!新增蓝色外观,配置升级…售价还要降?

2023年11月19日 19:30:01
分享到:

在2023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2024款ID.3正式亮相,新车依旧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未有明显变化,但会引入全新蓝色车身和蓝色内饰,配置方面也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2024款大众ID.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前脸采用大面积封闭式设计,集成贯通形式的前包围通风口。全新蓝色车身配色十分醒目,前脸的大众Logo则可发光点亮。

车身侧面和车尾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尺寸到达了20英寸。车身尺寸没有产生变化,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2765mm,同时,悬浮式车顶、C柱点阵式装饰也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蓝色内饰包与蓝色外观呼应,中控还将采用更多软质材料包覆,取消带有纹理的硬塑料件,换为软包材质,而扶手处织物面积也将增大,据了解10月中旬过后生产的车型已经装配新版门板。

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5kW。此前有消息称2024年一季度ID.3要换磷酸铁理电池,可以降本1.9万元,这很可能意味着新款ID.3的售价会进一步下探。因此,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ID.3在上市后的价格将更具竞争力,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