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志在不凡 R7F7智能舒适再进化价格跳楼价|从头粤•汽势观

2023年11月19日 20:55: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发自广州

11月17日,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飞凡汽车推出2024款飞凡R7。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8.99万元-22.99万元,并限时赠送智能舒适升舱7重礼包。新款R7以129项整车改进,4大舒适产品价值点,刷新中大型轿跑SUV智能舒适体验。同时,飞凡F7推出都市版车型,售价18.99万元。

2024款飞凡R7以智能舒适为源点,大幅推高纯电出行舒适场景感知。凭借中大型轿跑SUV造型、飞凡湾域驾驶系统、飞凡巴赫座舱、3+1超视觉智能交互方案这4大维度舒适进化,构建起新款R7在智能舒适领域上的核心差异化优势。

同时,全新的价格赋予新款R7同级超强竞争力。目前,飞凡R7拥有20万内最强5重优势,包括最大的纯电SUV车身尺寸,单电机功率250kW,5.8s最快后驱零百加速,0.238Cd的最低风阻系数,以及唯一拥有市面先进体验的华为AR-HUD,在同价位产品中极具竞争力。

新款R7由曾打造出大众最美车型CC的首席设计师Martin Kropp亲手打磨,以极简线条勾勒,辅以超跑宽肩设计,带来简约、豪华美学风格。4米9车长,2米95轴距,低至110mm电池包超薄垂直高度,提供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在动态舒适方面,新款R7首发研发价值10个亿的飞凡湾域驾驶系统。它融入了航空三轴技术理念,让三电域与车身域更好联控。日常行驶中,它通过驾驶性能标定,实现动力4K级线性输出、纯电超线性舒适刹车以及更精准的转向反馈。在乘坐体感上,它让新款R7在市区频繁加速/制动、山路过弯、高速并线等场景下,拥有同级卓越的平顺流畅表现。此外,新款R7凭借行业领先的横风抑制功能,实现车辆更稳控制。

在座舱静享方面,新款 R7首搭可持续进化的飞凡巴赫座舱,视觉、听觉和体感舒适体验全维进阶。全新配备的飞凡巴赫大师方向盘,与智驾智舱场景深度适配,实现舒适、智能和安全性的更优平衡;行业首创的飞凡巴赫沉浸矢量音效技术,让声音也有方向感,行车更安全;NVH通过车身材料优化,以及八大降噪措施,打造出剧院级静谧空间;此外,新款R7还通过晕车舒缓系统,有效舒缓乘员30%-50%晕车症状。

持续迭代的RISING PILOT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拥有 31个业界高端感知硬件和行业首创的全融合算法,并以飞凡湾域驾驶系统标定,带来大曲率弯道、变道、超车等超舒适智驾体验。

与2024款飞凡R7同时上市的飞凡F7都市版,搭载高性能磷酸铁锂魔方电池,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零百加速仅需6.7秒。

全新限时政策让飞凡F7车价至高可享3万元优惠,选装至高可享1.2万元权益。消费者以20.49万元即可拥有飞凡F7进阶版,享受三重超值进阶,即三电方面配备77度三元锂电池,更长续航里程,更高能量密度;免费获赠价值7000元飞凡巴赫座舱舒适升级包,在巴赫人体工程学座椅基础上,前排搭载通风、加热与按摩功能,后排搭载通风、加热与电动调节功能,智能舒适一步到位。同时,飞凡F7新增全新曜石黑车色,为消费者带来多样的个性化选择。

得益于飞凡湾域驾驶系统对能量管理的综合优化,飞凡R7与F7为用户无损送续航,R7全系CLTC续航里程至高提升28km,总续航里程最长可升级至670km。F7全系CLTC续航里程至高提升36km,总续航里程最长可升级至702km。

在补能方面,飞凡二代换电站正式上线,单座换电站具备40块电池容量,可90秒超极速换电,实现当前家用车最速补能,单日可实现高达560次换电,大大减少排队补能的场景。

随着2024款飞凡R7、飞凡F7都市版全新登场,飞凡汽车再次擦亮“智能舒适”标签,向中国中高端纯电市场发起新攻势,也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移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