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高山系列亮相广州车展 新能源时代独一无二的MPV全新标准

2023年11月20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3年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魏牌新能源携高端智能大六/七座双旗舰高山、蓝山亮相琶洲。其中,高山系列产品以卓越实力,重塑新能源时代独一无二的MPV全新标准。

独一无二的出行头等舱,魏牌高山定义高端MPV新标准

中国经济以迅猛的速度蓬勃发展,这使得新时代中国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和定制化的用车需求日益增多。无论是家庭出游、长途旅行、商务接待还是差旅通勤,都需要一种“一站式满足”的解决方案,MPV逐渐在家庭使用场景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

独一无二的专属平台

针对传统MPV的消费者用车痛点,基于新时代下新能源的技术积累,以及长城汽车33年来对用户的深刻洞察,我们倾力打造了全新的新能源MPV专属平台。涵盖PHEV、BEV等多种新能源动力系统,兼容车长4900-5500mm的灵活调整,涵盖B、C、D级MPV车型,完美适配纯平地板、二三排超长共轨设计、全铝五连杆悬 架以及高效能电四驱混动架构。

在这一平台架构之下,魏牌根据用户多元化的价值需求,量身打造了两款出行头等舱——高山以及高山四驱行政加长版。高山重点满足大家庭出行,兼顾事业发展,带来稳稳的幸福;高山四驱行政加长版以独有的气场,彰显大事业、大格局。

因此,高山系列全面满足家庭通勤、家人旅行、商旅出行、贵宾接送、高效办公”等高频场景,重新定义新时代下新能源MPV 的标准。

独一无二的多变大空间。魏牌高山得益于MPV专属平台,在整车设计之初,就把挑战公摊率当成最高的空间目标之一。5米的车长,内部可以达到5米2级的空间尺寸,使高山的得房率做到了61.1%,让用户享受大平层般的自由空间,同时又解决了停车难的困扰。

同级独一无二的1277mm的车内高度,即便身高1.2米的儿童,也可以在车内直接走到第三排。同级唯一的二三排1845mm超长共轨设计,同级遥遥领先,即能实现乘坐灵活的座椅布局,又能兼顾宽敞的储物空间,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此外,高山四驱行政加长版还拥有独一无二的最大尺寸。5米4的车长,车内空间纵向长度更是达到了3823mm,凭借高于同级的空间体量,营造出独一无二的旗舰气场!

独一无二的航母级安全。作为第三移动生活空间,高山带来的不仅是空间的自由,更是全家人安全的保障。整体采用三重高强度笼式车身,白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81.96%,A、B柱加强板高强钢,最高达2000MPa,提供堡垒级守护。同时,在用户关注的电池包安全问题上,魏牌高山通过52项安全测试以及云端24h诊断监控,实现全天候的电池管理安全,无论你在途中还是熟睡,都不必担心电池安全。同时,高山也是首款通过中汽研“零甲醛”认证的MPV,配备的全时座舱新风系统,提供婴儿般的健康守护。

独一无二的豪华头等舱。高山众多豪华配置将氛围的豪华与功能的豪华合而为一,带来触手可及的高端商务出行体验。其搭载的同级唯一的双层双开口独立压缩机冰箱,最低0度最高50度的冷暖双模式冰箱,可同时满足全家人需要;专为6座开发的语音识别系统,6音区识别,实现面对面的轻松畅谈;此外动态星空穹顶设计结合场景的多重氛围表达,为用户“专属”定制,实现“座座皆豪华,人人VIP”的顶级头等舱体验。

独一无二的电四驱混动。高山采用混动专用发动机+前后双驱动电机的高能规格动力配置,搭配高效能混联DHT变速器,综合运行功率高达358kW,最大扭矩762N•m,后桥均配备135kw的大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让你想超就超,享受激情嗜速的驾控体验。其混联系统包括串联增程、并联和直驱,增程约等于三分之一混联,针对不同场景提供更智能的动力策略,进一步降低能耗,拓宽生活半径。

此外,两款魏牌高山共创版正式亮相,为用户提供4座改装及6座改装两套改装方案,满足用户多种出行喜好。作为独一无二的出行头等舱,高山以全新标准,给出新时代MPV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高端愉悦的出行生活。

打造技术领先,用户为先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

面对新能源、智能化行业浪潮,魏牌不忘造车本质,坚持长期深耕技术赛道,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凭借混联DHT、咖啡智能等技术迭代升级,为更多家庭带来智能愉悦的出行体验。

在高阶智能辅助驾驶上,魏牌用户Coffee Pilot智能辅助驾驶里程超过6100万公里,使用智能辅助驾驶行驶总时长达到2170小时,高速NOH行驶里程超过937万公里,高速NOH月度活跃率超88%。智能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选择魏牌的重要因素。

不仅如此,魏牌今年多次对产品进行OTA升级。蓝山上市7个月时间,累计完成3次OTA升级,升级优化了70余项功能。其车机逻辑升级以及NOH可视化的导航信息强化智能化体验,新增智慧巡航能量回收,让续航里程更远,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

魏牌“大六七座双旗舰”品类矩阵,助力品牌持续向上

2023年新能源赛道竞争趋向白热化,各大品牌加速新能源产品布局。魏牌大六七座双旗舰高山、蓝山两款重磅新品,实现由单一品类布局迈入多元发展的全新时代,成为多品类的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随着产品的丰富,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实现品牌势能的再度壮大。

作为长城集团高端化发展的先锋军,魏牌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高品质出行需求,打造“技术领先、用户为先”的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选择魏牌,就是选择一种美好愉悦的出行生活方式。未来,魏牌将以全新标准,陪伴更多用户踏上幸福美满的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