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龙枭龙还有大狗 长城哈弗新能源多点开花|从头粤•探馆

2023年11月20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发自广州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哈弗品牌旗下哈弗猛龙、哈弗枭龙MAX、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新能源全产品矩阵悉数亮相,展示了哈弗品牌全面推进新能源战略转型的阶段性成果。车展上,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越野SUV——哈弗猛龙发布了云雾茶山和日耀金两款个性化的新车色,并首次亮相了由用户共创的“冈仁波齐”共创版车型。

在车展活动现场,哈弗猛龙“冈仁波齐”共创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艺术无界的理念,整车设计以旅行为主题打造,全车升级轻越野风格小宽体包围套件,并增添了前后灯罩部分的防护。侧边箱和后背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户外背包及旅行箱,增加了储物能力,整车根据适用需求进行了车辆身高及越野轮胎的更换,对更多地形有着更好的通过能力。

哈弗猛龙填补了30万以内价格区间新能源越野SUV的市场空白,凭借着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1.5T高阶混动动力系统、Coffee AI智能、高强度钢车身结构、主被动安全配置等硬核产品力,引领新能源越野SUV潮流。

哈弗猛龙搭载全新一代高热效率1.5T混动专用发动机,结合全新智控电四驱技术Hi4形成黄金组合,系统综合功率282kW,综合扭矩750N•m,更具经济性、动力性和四驱能力。咖啡智能座舱系统Coffee OS和咖啡智能驾驶系统Coffee Pilot,可实现智慧巡航、智能驾驶辅助、540度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搭配上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和高强度车身设计,更好地守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作为一款具备强大改装潜力的越野车型,哈弗猛龙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6/1822mm,轴距达到了2738mm。同时,哈弗猛龙的空载离地间隙达200mm、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4°和30°的优秀表现,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操控性更好,能够更好的支持不同程度的改装方案。

“做每个时代最好SUV”的是哈弗品牌不变的发展愿景。从燃油时代到新能源时代,哈弗一直致力让SUV产品普及化,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真正体会科技平权的溢价品质,享受到更好的越野体验。随着哈弗猛龙的推出,也标志着哈弗品牌在新能源越野SUV领域全面开启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