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国际正式“登录”墨西哥,全球化布局雄心渐显

2023年11月20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说起墨西哥这个国家,很多人的印象都停留在美式电影渲染中的刻板形象,而真实的墨西哥,是一个工业化、农业都实现了现代化的国家,墨西哥人民热情奔放,当地风土人情热烈。鲜为人知的是,墨西哥是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同时也是世界第七大汽车制造国,全球不少汽车巨头都争相在这片热土谋求发展空间,包括来自中国的广汽集团。11月16日,广汽国际墨西哥品牌上市发布会顺利举办,广汽国际正式进入墨西哥市场并开始运营,全球化布局版图进一步扩充。在发布会现场,全新二代GS8和影速在当地正式上市,同步开启了首批新车的交付。

C位登场,未来可期

本场发布会选址在墨西哥城最大的会展中心Centro Citibanamex,会展中心内设置一条科技感十足的光影隧道,两侧宣传着广汽国际品牌及产品实力。此外,主办方还搭建了一个赛博朋克科技风十足的舞台,迎接着广汽国际的到来。

“今天,GAC MOTOR正式进入墨西哥市场,这是我们在美洲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我们逐步完善海外市场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通过在墨西哥的市场建设,与墨西哥消费者的近距离接触,让双方交流更加紧密,相互更加了解和信任。”——发布会现场,广汽集团副总经理严壮立发布了掷地有声的致辞。

“双星”登场,顺风开局

在发布会现场,全新二代GS8和影速双车联袂上市,展示了广汽的科技实力和产品风采。现场,广汽国际副总经理郭百迅现场公布了两款车型的售价,并承诺广汽国际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销售政策和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交车仪式,首批全新二代GS8和影速成功交付到墨西哥消费者手中,正式接受当地消费者的“检验”,这两款车型时尚大气,配置丰富、空间宽适,给现场嘉宾和车主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赢得了一致好评。

事实上,早在今年10月份,广汽国际就在墨西哥举行了一场新车品鉴会,全新二代GS8和影速首次在当地展示风采,当时众多汽车行业专家、媒体、意见领袖及意向车主在体验后,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广汽国际也顺势收获了首批“种子用户”。

当然,实力雄厚的广汽集团,拿得出手的远不止这两款车型,“重头戏”还在后面。广汽国际未来将陆续向墨西哥市场导入更多的产品,包括旗舰MPV车型M8、纯电SUV AION Y Plus以及纯电轿车AION S在内的三款车型,有望于2024年正式登录墨西哥市场,非常值得期待。

产品来“敲门”,服务做保障

有了产品这块“敲门砖”还不够,还要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广汽国际将打造墨西哥现地零件仓库,让快捷、专业的、高效的售后服务一触即达。

此外,广汽国际还将灵活运用数字化技术,如车主APP系统,为用户提供覆盖看车、选车、购车到售后服务、道路救援、备件等场景的高效服务,让优质服务实现“线上+线下”闭环,让国内和国外用户都能享受“服务平权”。

在官宣进军墨西哥市场之前,广汽曾于2021年第四季度,通过广汽GS5贴牌(道奇Journey)的方式进入墨西哥市场,同年9月份,广汽与Stellantis首批合作的770台SUV出口至墨西哥,这些产品凭借不俗的产品力,为广汽国际在当地初步建立起口碑和知名度。截止目前,广汽和Stellantis贴牌项目累计出口墨西哥超过2万台。

写在最后:

经历了数十年的厚积薄发,中国汽车正在实现“从无到有”到“从有到强”的历史性跨越,越来越多的优秀中国品牌,正在海外市场施展拳脚,为中国制造实力代言。作为中国汽车“出海”的一股新势力,广汽国际进入墨西哥市场后,将为当地消费者持续输出优质产品,同时也会给当地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而广汽国际也将以此为支点,向更深度的全球化战略推进,逐步打造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