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4S店:9万就能买“”2.0T七座SUV!新款再升级,考虑吗

2023年11月20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店获悉,2024款豪越L将于12月初上市,现款优惠清库,综合钜惠后售9.79万起。销售员调侃道:“不到10万就能买沃尔沃2.0T的7座SUV”。2024款豪越L提供全新内饰配色,全系升级大尺寸中控屏、银河OS 2.0系统以及E04芯片;另外发动机进行优化,可使用92号汽油,保证动力的同时用车成本更低。

考虑到2024款豪越L外观造型、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等并未升级,预计售价将与现款基本相当(现款指导价12.79万元-14.79万元)。

配图为2024款

作为一款7座SUV,2024款豪越L的超大后备箱在纯平模式下容积达到2360L,后两排放倒可容纳2.2米床垫。即使是一家人出游,也可轻松放下所需物品和大号行李。

2024款豪越L新增丹霞红配色,同时针对内饰板的造型方案细节进行了优化。座舱中控大屏由现款的12.3英寸升级为14.6英寸,车机系统也由银河0S升级为银河0S 2.0,同时车机整体操作流畅性提升了25%,App启动速度提升了18%。

2024款豪越L继续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D发动机,账面参数与现款一致,零百加速时间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89L,燃油标号由95号改为92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