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实拍!国内减配四驱/停售燃油版

2023年11月20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海外车展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也已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4年同步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大众帕萨特等车型。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实拍国内减配四驱/停售燃油版-图1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实拍国内减配四驱/停售燃油版-图2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实拍国内减配四驱/停售燃油版-图3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实拍国内减配四驱/停售燃油版-图4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实拍国内减配四驱/停售燃油版-图5

从发布的车展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头部分别装配了熏黑多横幅以及网状造型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回旋镖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单边双出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全新C形LED尾灯组。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实拍国内减配四驱/停售燃油版-图6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实拍国内减配四驱/停售燃油版-图7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实拍国内减配四驱/停售燃油版-图8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海外版车型全系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并提供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前驱为双电机/四驱为三电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后期或将同步推出2.5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国产全新一代车型则将搭载2.0L燃油版、2.0L油电混合动力版以及2.5L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7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8英寸/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