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钇为汪光玉:每年推出一到两款平台型产品

2023年11月20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访谈 日前,江汽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江淮钇为,携“真香”车型钇为3亮相2023广州车展,同时还邀请到了专业级明星调香师。江淮钇为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向网通社表示:“30万到50万的豪华车的很多配置,在我们10万级车上得到体现。”同时他还谈到,江淮钇为目标每年都要有一到两款平台型产品的推出。

以下是采访实录:

网通社:本届广州车展,江淮钇为带来了哪些车型和技术?

汪光玉:本届广州车展我们主要展示的是钇为3,钇为3应该说是今年我们面向全球第二代的纯电A级车的DI平台的首款车,那么这款车,我们集成的技术还是比较密集的,基本思路是以30万到50万的豪华车的很多配置,我们10万级车上得到体现。譬如我们永不自燃的蜂窝电池,采用大量科技赋能,即使有单个电芯出现异常,也能确保电池包或者整车不受影响。

我们采取就是高度集成的叫九合一超级电驱,那也就是在这个车上把除电池以外的高压部件都把它高度集成,那么它一方面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另一方面它的体积大概有40%左右,那么把这个空间就让出来给座舱,所以我们车内空间做得更宽敞,在这个NVH和轻量化上面都有领先。

第三,在新能源车智能化方面,我们与华为共同打造的智能座舱,那么我们和科大讯飞进行智能语音系统的共创,在车上就是前后左右四音区都能够同步来进行的智能语音的一个表达,那么我这一款车还叫通过了五星级的安全碰撞,整车安全的性能应该说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同的。

再说到舒适性,冬天怎样突破电池在低温性能下的对续航的影响,所以我们全车配备这个热泵空调,这也是一些豪华车上的配置,在我们这里面得到体现。这些技术下,我们还把续航做到500公里,价位10万元以内,所以我们推出叫做钇为3的冠军版,我们推向市场,所以这次我们也结合已售的用户群当中,大概70%左右是女性,然后我们也就像这一次我们的主题叫以钇为3真香,那么在这个展台我们做了鲜花香薰等布置,也请了调香师,营造良好的氛围。

网通社:最近发现很多网友都在留言询问在哪能买到,有人看到钇为3,但是不知道去哪买,目前钇为在营销渠道建设方面的情况。

汪光玉:大家买钇为最便捷的方式就是下载江淮钇为的APP,就可以直接下定选配。当然我们在全国也有300多家一级网点,分布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商圈和商场商超。另一方面我们有将近500家的售后服务网点,应该说还是比较密集的,毕竟我们在新能源这个领域里面也做了这十多年了,通过互联网平台,我们整个销售服务体系就会及时地跟进。

怎么样增加到店率,那么现在我们强调怎么提高试驾率,无论是你有时间到店来试驾体验,还是我们上门去试驾。当然了我们在这个服务的标准上,在营销销售服务顾问的能力的提升上,那么都做了一些专业化的培训。当然了由于现在的用户群也是越来越多,我们也在进一步的合理规划渠道体系,也在招商,也欢迎有想在新能源销售服务体系中有更大作为的朋友们加盟。

网通社:关于用户运营,目前江淮钇为在用户运营方面做了哪些工作?然后后续咱们还有发展计划是什么?

汪光玉:钇为3推出以后,我们建立了交流互动的平台。那么一方面是通过江淮钇为的APP,用一个平台联系起大家。另一方面我们不定期地组织各种活动,譬如我们明后天,也就是这个周末,我们邀请了一部分用户走进我们零碳智慧工厂,穿越川藏线这些活动,我们也在用户量比较大的一些城市,搭建用户的一个社交平台。

另一方面,我们在产品的使用过程当中,也与用户进行共创,围绕着车生态、车周边、车生活,我们怎么样一起共创?再一个,我们在开发新的产品的过程当中,我们会邀请组织用户进行调研座谈和workshop的一些工作。总之,通过江淮钇为的APP,然后把我们的用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一方面我们收集了解用户的使用过程,买车用车过程当中的一些信息。另一方面我们在产品开发上可以和用户进行共创,当然这个我们的用户也会给我们进行一些介绍推广,就是说用户裂变会获得更多的客户资源,对吧?当然我们给他的有积分成长体系,有各种的价值共享的一些互动,这是一个互动。

网通社:钇为3这一款车,后续的产品规划以及我们最快什么时候能见到?

汪光玉:钇为3推出以后,我们再进一步的收集用户对我们产品的一些新的需求或者建议,然后我们进行了年度车型的优化,那么应该说我们在明年的Q1就会到位。那么在钇为3这个平台上,我们将推出叫钇为X3计划,也在明年的北京车展。到明年年底我们将有第三款车叫钇为X5,我们的目标每年都要有一到两款平台型产品的推出,然后年度的车型根据市场的变化加以更新和优化。

(图/文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