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市占率提升214%,上汽奥迪全军出场,定义新豪华

2023年11月20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时值奥迪与拜仁慕尼黑足球队携手合作第21年,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传奇球星Giovane Elber亲临现场。

可能有人会问,奥迪与拜仁慕尼黑足球队有何关联?

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的回答是,奥迪的造车哲学与拜仁慕尼黑足球队一贯的竞技精神非常契合,二者对各自的行业都拥有恒久的热爱,始终坚持不懈与自我突破。

如今,上汽奥迪将进取精神同样运用到电动化与智能化转型上,它在广州车展上所展示的全系车型,融入了整个品牌对未来高端出行的前瞻思考,以及对消费需求升级的回应。

比如说,奥迪Q5 e-tron“拜仁慕尼黑”特别涂装版,它采用经典的红黑搭配手法,以黑色为底,红色短线从引擎盖绵延至车顶,既增强整车运动气息,又很有新意地展现出奥迪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合作时间线。

除了设计引人瞩目以外,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奥迪Q5 e-tron,在其他方面的产品力也有不错的表现。e-quattro电动四驱技术结合出众的底盘调校水平,让它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不会像其他纯电车型那样只有“儍快”而无“质感”。

而在配置上,奥迪Q5 e-tron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电动后备厢(带位置记忆)、语音识别、AR-HUD抬头显示、主副驾腿托等配置,仅是入门版便能为消费者提供较为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

奥迪Q6也是上汽奥迪迎合中国市场消费需求的力作,其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长达2980mm,是奥迪最大尺寸的SUV车型,在庞大体型与合理布局的共同作用下,奥迪Q6真正解决了SUV车型长期存在的“第三排”痛点,而且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容至2398L,无论是长途出行,还是户外野营,都能较好的满足消费者的乘坐与装载需求。

空间是奥迪Q6的优势,但不是唯一优势。它的配置相当丰富,全系标配9个安全气囊、悬架软硬调节、矩阵式LED大灯,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奥迪品牌标志性的智能quattro四驱系统也是全系标配,这也意味着所有车主都能获得高效的安全防护与出众的驾驶乐趣。

奥迪Q6 RS edition也在本届车展迎来首秀,它最大的特色是创新融合了新潮美学设计和运动性能,具体来看,它的车身底色为奥迪原厂性能专属颜色“箭羽灰”,在此基础上,它还采用了曜黑logo、红色刹车卡钳、21吋五幅铝合金精车双色轮毂等元素与之搭配,利用撞色设计进一步展现运动气质。

车内设计也是同理,它以“影灰”作为内饰底色,在此基础上采用了带有钻石纹理的铝饰板和涵盖多种色彩的氛围灯,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科技氛围。

与此同时,奥迪“颜王”A7L依旧凭借低趴雅致的车身姿态吸引人潮,而除了高颜值以外,奥迪A7L的内在也经得起“深挖”,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动态全轮转向、主动式空气悬挂等高级配置,在同级豪华车型当中具有不俗的竞争力,这也是消费者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据悉,上汽奥迪今年市占率同比提升了214%,而且车主年龄跨度大,购车范围广,这也体现出了上汽奥迪及其产品打动的人群其实很广泛,品牌可向上拓展的空间非常大。

面向未来,上汽奥迪将在三大维度继续深耕,一是开拓渠道,完善网点布局,根据官方透露,上汽奥迪计划到2024年建设240家门店,2025年实现300家布局。

二是积极探索智电转型之路,锤炼技术,洞察消费需求,推出与时俱进的高端产品;

三是夯实品牌年轻、活力、豪华的形象与调性,与同样锐意进取的消费群体保持同频。

在目前市面上存在的诸多豪华品牌中,上汽奥迪显得与众不同,从诞生开始,它便选择了不一样的打法,在保持奥迪原有的高端、运动、科技属性基础上,为其注入新潮与活力。随着渠道扩张、产品更新、品牌升级以后,我们相信上汽奥迪在这场智电转型战将会拥有更大的赢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