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SUV销量TOP 10,自主狂占7席,外国车要无立足之地?

2023年11月20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在SUV细分市场的销量排行榜上,自主品牌对比合资一点也不虚。而进入新能源时代之后,随着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车的信心大增,销量也进一步增长,这时更是不惧合资车了。所以10月份的SUV销量榜就很是抢眼,前十里面自主品牌就占了7个,差点把外国车挤得无立足之地。

TOP 10:吉利星越L

10月销量:20132

星越L九月份努了把力,终于挤进前十。十月份继续保持优势,依旧排在第十,这也是星越L上市两年以来,首次销量突破2字头。目前星越L顺应新能源大势,早前已经推出了油电混合动力和增程动力车型,最近搭载智擎动力的新车也开启了预售,同样采用油混系统,不知会带来怎样的新体验呢?

TOP 9:比亚迪宋Pro DM-i

10月销量:21350

宋Pro DM-i今年第三次破2万辆销量,虽然环比销量增长了,但排名下掉了一位。不过没关系,傍着比亚迪如日中天的热度,凭借12.98万元起步价再加上各项终端优惠,无疑成为首购家用车的香饽饽,销量不怕会像那些合资车饥一顿饱一顿的。

TOP 8:丰田锋兰达

10月销量:21704

在新能源领域上犹豫不定的丰田,现在几乎是在啃着老本。好在老本也足够丰厚,品牌、口碑、技术都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尽管丰田在华销量走下坡路,但拿得出手的车型还是有的。比如锋兰达就是其中之一,现在已是丰田在SUV领域的扛旗者车型。10月拿到21704辆销量,基本跟9月持平。另外丰田另一员大将RAV4这次没能进入销量前十。

TOP 7:本田CR-V

10月销量:22202

在9月份马失前蹄没能上榜的CR-V,10月拿到了22202辆的不错成绩,这也是CR-V换代之后首次踏入2万门槛。跟所有合资车一样,曾经热门到不可一世的CR-V,现在也不得不打出较大的优惠吸引消费者,全系普遍降4万的优惠,跟中国车抢市场。

TOP 6:长安CS75 PLUS

10月销量:22304

长安CS75 PLUS近来的销量都稳定在2万左右,10月卖出22304辆,跟9月份一样又是老六。其它不多说,最近漫哥观察到一个好玩事,复制黏贴几个标题给吃瓜群众们看看:“长安CS75 PLUS在蓝电E5面前成了小学生”、“CS75 PLUS输惨了,中型插混SUV蓝电E5仅需9.98万”、“蓝电E5不给长安CS75 PLUS留活路”、“蓝电E5用超低价告诉你,长安CS75 PLUS不值一提”、“蓝电E5性价比秒杀CS75 PLUS”……不知道长安怎么想?

TOP 5:比亚迪宋PLUS DM-i

10月销量:23849

第五名是宋PLUS DM-i,这款虽然挂的是王朝名字,可归属的是海洋网。推出冠军版后,宋PLUS也不装了,不再用王朝车标,改用BYD英文标。如果名字能改,估计也想改掉罢?另外有人说宋PLUS没能复制去年月销连月第一的辉煌,其实不对,因为还有宋PLUS EV一万多的销量分开算,而去年是合并算的。

TOP 4:哈弗H6

10月销量:25928

哈弗H6好混歹混,因为反应慢半拍,大份市场拱手相让给了新能源对手。销量一降再降,从去年12月起,销量仅维持在一万多辆,排名更一度跌出前十。终于在9月份的时候发了一把力,销量重回2w+,排名第5。10月还好没失魏老板的望,环比增长,卖出近2.6万辆,排名上升一位。

TOP 3:特斯拉Model Y

10月销量:26353

9月份毛豆Y又爆了4万多辆的单,顺利砍下SUV月销榜一。但10月份又是没能延续这份激情,销量一下掉到了2字头。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说毛豆Y又准备要涨价了。不知真假,反正听到这消息,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估计就会急了吧?

TOP 2:埃安AION Y

10月销量:27132

由于毛豆Y退下第一,9月份还排在第三的AION Y,顺势就登上了第二位置。这也是AION Y连续第三个月破2万,不过AION的另一款畅销轿车AION S就没那么幸运了,10月销量跌出前十,导致埃安整体销量环比大跌了约1万辆。这对一路高歌猛进的埃安来说,无疑敲响了警钟。

TOP 1:比亚迪元PLUS

10月销量:30615

拿下10月SUV销量榜第一的是元PLUS,这台紧凑级SUV要颜值有颜值,要空间有空间,要性价有性价,关键还有比亚迪背书,总之在同级的纯电SUV来说产品力是非常高的。不仅在国内畅销,在海外多个国家地区也拿到纯电市场的销冠。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