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剑:iCAR是奇瑞集团在新能源赛道的先锋军

2023年11月20日 15:31: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陈剑iCAR是<a href=奇瑞新能源的先锋军03下月18日预售-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D6600FD904C347113B330B429131E2AC3A410978_size94_w680_h440.jpg">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奇瑞集团携奇瑞、星途、捷途、iCAR四大品牌联合参展。作为集团的“新势力”,iCAR正式开启“潮盒计划”,首款车型iCAR 03将于12月18日开启预售,两驱版价格区间14-16万元,四驱版16-19万元。

车展期间,iCAR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剑先生做客网上车市&智电出行&腾讯汽车联合展台,在谈到iCAR在集团内将扮演何种角色时,陈剑表示:更多的是在新能源赛道里起到先锋军的作用。

陈剑iCAR是<a href=奇瑞新能源的先锋军03下月18日预售-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F89C4B1C59F039E77EB5DD405A4724D41CC57E29_size87_w680_h449.jpg">

以下为采访实录:

1、此次车展上,iCAR 带来了哪些车型?

陈剑:我们主要带来5款车型,iCAR首款概念轿车iCAR GT,采用【无极光弧】设计语言,线条流畅、棱角分明,是一款兼具科技、时尚、智能属性的轿跑车型,代表iCAR对未来的探索。展台最为重磅的车型是iCAR 03,是iCAR品牌的首款量产产品,承担品牌销量重任。

本次展台分别展示了4辆iCAR 03,分别是03 基础版,轻改03 冲锋版、轻改03 漫游版、深改03 登陆火星版。iCAR 03登陆火星版以“登陆火星”为灵感,对前中网、轮毂、车顶平台和侧书包等多处深度改装,8月成都车展一经亮相,就收获了几千万用户的关注,它传递的是想跟年轻人一起玩,去探索更多极限的内容。

陈剑iCAR是<a href=奇瑞集团在新能源赛道的先锋军-图1">

2、能否透露下iCAR 03的上市节奏?

陈剑:作为iCAR 首款车型,iCAR 03此次亮相广州车展,在发布会上我们正式宣布“潮盒计划”开始启动,以潮改共创方式,更多的结合国民新青年,展示产品的可玩性,让更多的年轻人去彰显自我和悦己的态度。这次发布会也吸引了众多顶流大咖、跨界大拿、粉丝用户和生态共建商的参与,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深度共创,享受更潮酷自由的极致生活。

3、iCAR 能为用户带来哪些价值?

陈剑:iCAR是一个新品牌,也是奇瑞集团“新势力”,是集团首个新能源电动品牌,定位“潮酷玩伴首选品牌”,它主要面对的人群是“追新年轻人”,也承载着集团“破圈”的使命。品牌从成立之初就在践行互联网思维和用户思维,从最初的产品,不管是外观、内饰,包括相关的活动都跟用户进行了深度共创。我们希望跟更多的年轻用户在一起玩,玩得全、玩得嗨、玩得不一样。

陈剑iCAR是<a href=奇瑞新能源的先锋军03下月18日预售-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BFE2DAE363F527CC4BF2234BA764D029913F90EA_size107_w680_h451.jpg">

4、尹总已经放话,奇瑞明年在新能源行业排名中不再客气。集团对于iCAR 明年的发展有何具体要求?

陈剑:iCAR已经清晰规划了未来3-5年的战略布署,包括品牌层、产品层、用户层、渠道层、资源层,同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围绕国民新青年追求悦己、乐于彰显自我、敢于表达态度的个性特点,投放契合当下年轻人喜爱的产品,产品布局上覆盖了SUV、轿车等。

5、iCAR 在明年4月北京车展上将有什么动作?

陈剑:我们已经启动了北京车展的整体规划,包含几个维度,第一个是新车型的亮相,第二个是展现一些和用户新的玩法,同时我们也会展示一些新技术,包括智能网联部分核心拓展的技术。另外虚拟人i-VA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AI生态。

6、对于明年的销量预期是?

陈剑:作为一个新产品来说,更多的是希望上市即上量,上市即爆款。无论是从渠道、用户运营、线上营销、品牌推广等等,各个维度都在做完整的系统策划。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的新能源赛道中,获得属于自己的一份天地,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