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确认:明年将迎技术升级!新雅阁首发搭载

2023年11月20日 16:20: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广汽本田确认明年将迎技术升级新雅阁首发搭载-图1

11月17日至26日,广汽本田携10款电动化车型亮相2023广州国际车展,产品矩阵涵盖HEV、PHEV、EV三大技术路线,覆盖轿车、SUV、MPV各主流细分市场,展示了面向未来竞争的电动化实力。

车展期间,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本部销售部部长松本刚做客网上车市&智电出行&腾讯汽车联合展台,在谈到广汽本田引以为傲的技术优势时,松本刚表示:明年我们会进化到Honda SENSING 360+,会首次在国内的雅阁车型上搭载。

广汽本田确认明年将迎技术升级新雅阁首发搭载-图2

以下为采访实录:

1、请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广汽本田的参展亮点?

松本刚:首先是广汽本田首次实车亮相的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e:NP2极湃2,还有一款是已经上市的纯电动车型e:NP1极湃1,以及一款概念车e:N GT Concept,总共3款纯电动车型参展。除此以外,我们还有5款搭载了i-MMD技术的混动车型,以及今年上市的两款插混车型,即雅阁e:PHEV和皓影e:PHEV,合计10款电动化车型参展。展台还展示了我们一直以来做的社会公益活动,也准备了很多可以跟客户互动的一些区域,希望大家能够感兴趣,多多来到我们的展台。

广汽本田确认明年将迎技术升级新雅阁首发搭载-图3

2、e:NP2极湃2的产品定位和亮点是什么?何时上市?

松本刚: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有一点类似于轿车,但是它又兼顾SUV多样化用车场景,是一个跨界车型。e:NP2极湃2听取了消费者的声音,并接受了市场的一些反馈,最终体现在这款车型上面。关于定位,它是继我们已经推出的e:NP1极湃1之后的第二款纯电车型,它也是广汽本田在电动化转型上坚决态度的表现,希望大家能够体验到我们全新的电动化产品。

广汽本田确认明年将迎技术升级新雅阁首发搭载-图4

3、从参展阵容看,广汽本田今年的电动化进程加快,推出许多新技术、新产品。方便透露接下来广汽本田还将会有哪些产品投放?

松本刚:广汽本田到2027年将陆续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我们也会继续坚定去投放更多的电动化产品。说到新的技术,我们有一项技术是Honda SENSING 360,目前已经推出并搭载在一些车型上了,明年我们会对这项技术进一步升级,进化到Honda SENSING 360+,明年会首次在国内的雅阁车型上搭载。我们也是希望通过雅阁,能够把这一项技术带给我们的消费者。

4、刚才聊的都是电动化方面,是不是意味着广汽本田将不再推出纯燃油动力的新车?

松本刚:广汽本田在2027年之后不会再重新去投放燃油车了,但是目前我们还有在售的燃油车,也还有很多的客户喜爱我们的燃油车并在购买,所以我们也是希望之后推出一些新车型能让大家所接受和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