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0美金买的日产350Z,移植双K24后可一点都不“淑女”

2023年11月20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说起日产Fairlady 350Z,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不陌生吧?它有着出名的VQ35DE发动机、还是电影《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中"D.K"的座驾,网上关于这辆车的改装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姿态、竞技、漂移,全都有!普通的案例相信大家已经看腻了,那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辆"不一样"的350Z。

这辆350Z是由MLZ Garage团队的Ashley Robinson打造的,原本这辆350Z是停放在报废车场上准备拖去报废的,但被爱车Ashley Robinson花了800美元给买了下来,然后用改装的方式来赋予了它新的生命!

由于这辆350Z的车尾已经完全损坏了,索性就直接不要了!用防滚架来代替吧,不仅让车子更安全,而且那裸露出来的各种钢管看上去还更帅、更战斗了。

动力输出方面,他们将原来的VQ35动力总成给拆除了,并采用全管状的定制底盘,然后在前后横置各摆放了一台本田K24引擎,并且两台K24引擎均升级了涡轮套件,每台可产生500马力,综合下来就是千匹马力!

除了两台涡轮K24引擎之外,当然还有两个手动变速箱,当巧妙的是两个变速器都可以由一个换档杆控制,不得不佩服MLZ Garage团队的动手能力。

外观方面,前面做了个超宽的宽体,后面是裸露的车架搭配上3D打印的挡泥板,看起来简陋的同时又很有细节,总之非常个性!

虽然双K24引擎很猛,但Ashley Robinson选择用气动避震来做一名"趴在地上的淑女"。

为了搭配超宽的宽体,换上了19寸Weds LXZ轮毂搭配上前宽305、后宽355的Kumho V730轮胎。为了让轮毂看起来更加饱满,换上了现代捷尼赛斯拆车Brembo卡钳+后350Z双卡钳。

内饰方面,把能拆的都拆了,用定制的板覆盖上,然后还换上了桶椅、方向盘、快排等,整体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战斗。

最后,这辆车目前的改装状态大概就是这些,车是花800美元买的,但改装就不知道了!你觉得这辆350Z的改装花费了大概多少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