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分钟告诉你 哈弗枭龙MAX养车用车成本究竟是多少

2023年11月20日 18:12: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带兄弟们快速了解一下这台车,中型SUV,颜值这块萝卜白菜咱就不多说了。车内智能化这一块,有三联屏设计,用上了骁龙8155芯片,车机流畅度和手机几乎没差别,年轻人用着感觉确实挺爽。大尺寸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这些玩意它也是一样不少!能看到这个时间的兄弟,我猜你们肯定是对这车感兴趣,那我就得和你们说一下,如果你要真把它买回家,大概要花多少钱了。

咱们以北京为例,4S店现在能有一定优惠,但是能谈到什么程度这得看你自己。这块我还是按顶配17.98万的价格给你们算一下,给你们一个参考。如果是贷款买,首付30%贷款期限36个月,这台车月供是3758元;同时还得缴交强险950,1917的三者,2840的车损险和500元上牌费,总计是60147元。括弧,我是按新车第一年保险算的,没有考虑任何优惠折扣,毕竟每个保险公司的优惠政策不一样,兄弟们这只是参考,还是以你所在城市的实际为准。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