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云A8正式亮相!改名之后能成爆款吗?零百7秒级,或年底上市…

2023年11月20日 20:48:02
分享到:

在2023广州车展上,奇瑞风云A8正式亮相,这款新车正是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艾瑞泽8 PHEV车型。如今归入奇瑞全新新能源产品序列风云之后,更名为风云A8。据可靠消息透露,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在外观设计方面,风云A8与燃油版艾瑞泽8保持高度一致,展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脸点阵式设计的大嘴格栅,搭配奇瑞新能源最新扁平化LOGO,彰显其新能源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长达2790mm,使其在紧凑型车市场上占据明显优势。

进入车内,内饰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营造出简洁科技的视觉效果。双12.3英寸仪表盘尽显科技感,同时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无线CarPlay+华为Hicar),让驾驶者随时保持与世界的互联。配置方面,新车更是奢华至极,配备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主驾驶席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等,为驾乘者提供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风云A8将首搭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HT150混动变速箱,确保0-50km/h加速仅需3秒级,0-100km/h加速达到7秒级。此外,新车纯电续航能力超过100km,综合续航更是高达1300km,充分展现其高效能与环保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