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秦力洪:2023 NIO Day会有重磅产品和车型发布

2023年11月21日 01:1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NIO Radio表示:“在下个月举办的2023NIO Day会有重磅产品和车型发布。

同时,秦力洪也指出了蔚来在营销方面的不足,并提到蔚来正在改变其营销策略,要向其他公司学习。他表示蔚来需更好地传播其产品和技术,以提升外界对蔚来产品力的认识。未来会与网红合作,用更接地气的方法宣传蔚来的品牌和产品。

秦力洪谈到蔚来车主福利合伙人项目时,他认为这个项目是蔚来社区中最值得做的项目之一,因为它不仅帮助用户做生意,也加强了车主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形成对蔚来品牌的了解和喜爱。

此前,西安以46%的得票率,共计87793311票,成为NIO Day 2023的主办城市(以社区用户的蔚来值作为投票数值)。从2017年以来,NIO Day已举办六届,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苏州、合肥举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