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文远知行获准在北京开展整车无人出行商业化试点 共242个站点

2023年11月21日 01:1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文远知行宣布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简称“先行区”)乘用车“车内无人、车外远程”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通知书,获准在北京亦庄开展车内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收费。

服务对公众开放后,市民朋友可在划定范围内通过WeRide Go App呼叫到文远知行无人化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车辆,可实时查看订单预估费用。车辆到达指定上车点后,乘客扫码验证身份即可享受自动驾驶带来的轻松、便捷的出行服务。文远知行全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车辆的服务范围囊括北京经开区核心地铁站、住宅小区、重点商圈、大型办公园区、先进制造企业等热门目的地,共计242个上下车站点,支持1-3位乘客共同体验,服务时间为早9时-晚17时。

官方表示,未来文远知行将持续增加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车队运营数量,追加热门需求站点,同时加快推进自动驾驶小巴(Robobus)、自动驾驶环卫车(Robosweeper)等多类自动驾驶产品的商业化运营进程,打造高效便民出行生态圈,让无人驾驶服务变得人人都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