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猛龙独一无二,新车引领改装新风潮

2023年11月21日 06:5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23年广州车展算是近两年颇有看点的一场大型车展,新车展出超过1000多款,首发新车达59款,新车阵容还是相当强大的。

当然,今天我们不是和大家聊其他品牌的新车,而是已经上市2个多月的哈弗猛龙,该车在广州车展上可谓是带来了非常好玩的节目,给观众了一场“改装秀”,主角自然是哈弗猛龙。

值得一说的是,在广州车展上,哈弗猛龙给我们带来了云雾茶山和日耀金两款更加个性化的新车色,并且也带来了和用户共创的“冈仁波齐”共创版车型,满足更多追求个性化用车的消费者的认可。

众所周知,哈弗猛龙就是一款可城可野可改装的硬派SUV,外观个性时尚,空间极为宽敞,更重要的是搭载了长城的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因此也具备非常强的竞争力。

再加上可改装这个玩法,哈弗猛龙在当下车市还是显得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能改装的前提,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改装基础,车辆本身的品质要过关,耐用性要保证等等,同时车辆本身的设计还要具备提升用户改装的欲望,显然哈弗猛龙以上这两方面都能兼顾到了。

同时,为了照顾到部分用户买车没改装的经验,哈弗官方将组建「猛改+专家团」,同时提供非常多样的改装套件,以及打造一些改装专区,让用户参考其中,让用户真正地体验到玩车的乐趣。

好了,说了那么多,我们再回过头来聊一聊哈弗猛龙,说到价格,16.58万元起售,这个价格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因为这个价格放在合资紧凑型SUV中,只能买到CR-V、荣放、奇骏等合资SUV。

而20万元以下的合资SUV能够给到你什么?想必没有哈弗猛龙那么厚道了。再看看哈弗猛龙,1.5T发动机+电机+电池组成插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82kW,综合扭矩750N•m,油电油耗6L左右,这样的性能和油耗表现,同级少有。

哈弗猛龙还支持纯电行驶,NEDC最长纯电续航达145km,配置方面搭载了Coffee AI智能,以及配备高强度钢车身结构,哈弗猛龙这样的配置放在合资品牌中,起码要卖25万起步。

所以,不管是从价格还是产品角度看,哈弗猛龙各方面的优势非常突出,尤其是对标合资车,哈弗猛龙在空间、价格、配置方面全面胜出,而在自主品牌越野SUV阵营中,哈弗猛龙又是难得一见的可以提供改装的一款越野SUV。

好了,如果大家对猛龙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广州车展看看,或者到各地的4S店体验一下实车吧,哈弗猛龙绝对会给你非常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