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出光IFG7润滑油:低粘度与全能性能的完美篇章

2023年11月21日 06:52: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低粘度的润滑油,打破了传统机油的束缚,带来了全新的、全方位的改变。就像一把万能钥匙,为汽车发动机的保护提供了全新的可能。一款名为出光IFG7的润滑油就如同这把钥匙,它成功地将低粘度特性和全能性能完美融合,展现出了其独特的魅力。这就是出光IFG7润滑油,以其先进的科技和出色的性能,正改变着我们对机油的认知,让我们感受到机油也可以如此出色。

全能性能与低粘度的相融合,给出光IFG7润滑油赋予了显著的优势。首先,低粘度机油,因其在润滑体系中的流动速度较快,给予了汽车发动机更高效的启动和运行。具体来说,低粘度机油能更快地流至发动机的各个部分,对冷启动的汽车形成了更快的保护,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由于油膜缺失引起的发动机零部件的磨损。不仅如此,在运行期间,由于低粘度机油在发动机内部的流动阻力小,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因此得以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因此得以提升。所有这些优势,都被出光IFG7低粘度机油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出光的润滑油技术研发团队,将全能的性能和卓越的创新,无缝融入到IFG7润滑油产品中,使得这款机油不仅仅是低粘度的机油,更是一款全能的润滑油。

全能性能首先体现在了长效持久上。出光IFG7润滑油由独特的配方构成,有效地延缓了机油的劣化,保证了发动机的持久、高效运行。其次,全能性能体现在了全面防护上。出光IFG7润滑油低粘度特性与特殊添加剂共同构成了全方位的防护网,从发动机内部的每一个角落,甚至难以触及的部分,都能得到有效的防护。再者,全能性能体现在了长效清洁上。出光IFG7润滑油不仅在润滑的同时,也提供了优越的清洁功能,能有效抑制积碳、油泥的形成,保持发动机内部的清洁。

出光IFG7润滑油的全能性能还并不止于此。在城市驾驶中,频繁的启停集结了极大压力于发动机上,而IFG7润滑油无论是在冷启动还是热启动时,都能实时保护发动机,降低了启停对发动机的磨损。此外,它的低粘度属性还使得其在发动机内部的阻力小,提高了发动机的功转换率,进而降低了功耗,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在抗磨保护上,出光IFG7润滑油满足了SP/GF-6等级的润滑油要求,是一款高品质、全合成机油,能有效降低发动机的磨损,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在高经济性上,它具有优越的低温流动性,使得机油在低温环境下依然能够快速流动,减少了冷启动时的磨损。同时,其高燃油经济性也使得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都能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出光IFG7润滑油,以其低粘度与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正在树立和引领全球汽车工业的新标准。IFG7润滑油,就是发动机的完美守护者,无论在环保还是能效上,都达到了原本只能在理想中实现的要求。出光IFG7润滑油,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何为机油,也改变了我们对于机油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