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站:零跑C01上市即交付,超级增程——超真诚

2023年11月21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11月18日,一帮新“零居”聚在重庆嘉陵江畔,大家以车会友围炉煮茶,享受午后阳光。什么车有如此号召力?答案:零跑C01

作为追求品价比的新势力,零跑汽车坚持全域自研。9月20日,零跑基于“超级增程”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零跑C01上市,新车售价为14.58万~16.98万元,推出三个配置。车市如此内卷,它靠什么出圈?凭借同级仅有大电池、长续航,以及丰富的配置,零跑C01具备非常强的性价比优势。

增程类电动车本来就摆脱了里程焦虑,而零跑C01更进一步——它的超级增程提供两种增程选项,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16km和316km;相比同级增程类车型100-150公里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零跑C01的核心特点就非常突出了。如果是市区内上下班代步,零跑C01仅凭“极限纯电”模式就能够hold住一周,不仅经济性更强,而且也不用频繁充电补能。

此外,它还有“纯电优先”、“燃油优先”模式,车主可以根据路途长短和补能情况来选择。从此前车业杂谈长途试驾的实测来看(6.1L/100km),官方所宣传的匮电油耗5.8L/100km倒不算夸张,确实是很经济的。

空间方面无需担心,零跑C01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2.9米,加上相对平整规整的内部结构,它比同级燃油车的实用面积更大,宽绰舒适,很适合家用。

丰富配置也是它打动用户的亮点。以15.88万的【316舒享版】为例,它有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智能辅助驾驶、手机APP控制等各项科技配置;像中控大屏和副驾娱乐屏幕都是全系标配。另外,语音操练方面,它还支持免唤醒词、双音域唤醒、语音连续识别,非常灵敏实用。

现场通过用户了解到,他们在选购零跑C01之前也比对过同价位很多车型。有的曾经是燃油车拥趸者,有的之前试驾过纯电车,在他们看来,零跑C01很好结合了“无里程焦虑”、“动力更好”、“静谧性不错”、“乘坐宽敞舒适”的优势。

外观内饰方面,零跑C01没有刻意追求标新立异,比较符合大众审美,但也做到了年轻人喜欢的清爽简洁,科技感和品质感绝不拉跨。

据了解,近期,零跑C01超级增程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临近年底,想要添置新车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