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氧吧、森林座舱,现在的新能源都这么会玩吗?

2023年11月21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近年来,自驾、露营热潮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渴望逃离城市生活。恰逢秋高气爽,很多人关注适合自驾出游的车型,我觉得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可以考虑。森系颜值+绿色座舱,还能对外放电,是露营不错的选择。

绿色涂装,展现森系风貌!

现在不少年轻人喜欢小清新,阿尔法T森林版一大亮点就是全新设计的“雾云灰”森林之色,虽名为灰色,但看上去是暗绿色,风格森系,是年轻人的“菜”。雾云灰的车身色和有机绿的内饰相呼应,与大自然的理念契合。

车顶部分的设计也比较突出,略带“溜背”线条,为整车增添俏皮的运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8x1940x1683mm,2915mm的轴距提供宽敞的空间,每个人应该都有足够的乘坐空间,和家人和朋友们路途也不拥挤。

智能车机,多重感官新体验!

阿尔法T森林版除了外观和内饰都非常小清新,科技感也很加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20.3英寸中控车机的双联屏设计,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和信息显示功能,该车还配备HUD抬头显示、支持CarPlay/HiCar手机互联映射,座椅方面还具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可以有效缓解路途的疲惫。

另外,该车还配备了12种预设的情景模式,座椅、空调、氛围灯在多系统联动下,带来多重感官体验。例如“小憩时光”模式,座椅和方向盘会自动调节,车窗遮阳帘和天窗自动关闭,车辆上锁,氛围灯关闭,循环播放白噪音和轻音乐,并配备闹钟功能。当打开“森林氧吧”时,车机显示出森林画面,并播放风声鸟语等自然音效,空气经过PM2.5 净化装置,8分钟车内PM2.5降至15以下,负氧离子浓度可达100000个/cm³,轻松远离城市尘嚣。

关注呼吸健康,新能源车有了新玩法!

清新的空气得益于阿尔法T森林版配备的负离子发生器,负离子发生器负氧浓度可达100000个/立方厘米,相当于西双版纳的3倍,在车内随时都可以做“SPA”。除此以外,全车采用的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是中国新能源中汽研认证儿童优先绿色座舱,经过常温和高温暴晒后,车内的VOC和气味优于标准要求,可以说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再放心不过。

另外,阿尔法T森林版还在空调内增加PM2.5净化装置,可以更加稳定长久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空气质量;同时顶部还配备了遮阳帘,炎炎夏日也不必担心被暴晒。

安全感与驾驶感兼得,满足一家人出行!

据了解,阿尔法T森林版由高标准工艺打造,采用高强度轻量化的钢铝混合车身,大量高强度钢材的应用,为阿尔法T森林版带来了55kNm/°的车身扭转刚度。在高强度车身的保护下,安心探索自然。

除此以外,阿尔法T森林版采用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无论是雪地、泥地还是沙地都能轻松驾驭,再加上底盘质感也是韧性十足,对细碎的颠簸的滤震性表现不错,即使坐在后排也能感到很舒适。

超长续航+对外放电,想露营随时出发!

在续航方面,阿尔法T森林版CLTC续航里程为688km,假设日常通勤来回60km,完全可以实现一周一次充电,大大减少续航的焦虑。至于电池安全,阿尔法T森林版的电池经过120多项测试,如底部球击、托底、模拟冷却液泄露,去保障电池在各种使用场景下的安全,超高的电池安全标准,让极狐汽车迄今为止保持0自燃安全记录。

另外,该车还提供220V的对外供电功能,三几好友或者一家人外出露营,在户外烧烤、围炉煮茶都可以轻松实现。

除此以外,该车还配备了L2级的驾驶辅助功能,倒车雷达、全景影像、透视底盘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都有所具备,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日常驾驶的疲劳感,对于长途旅行行车也更轻松惬意。

总的来说,现在都市人群向往绿色自然和越来越关注健康生活,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在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另辟蹊径,走上不一样的赛道。同时18.58-33.13万的价格,也让年轻消费者和年轻家庭在新能源市场有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