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卷王”星途星纪元ES开启预售

2023年11月21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11月17日,2023年度收官汽车盛会——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自主高端品牌“为用户而生,为超舒适而来”的星途汽车携全产品矩阵及多重惊喜绽放羊城。万众期待的世界级超舒适长续航轿车星途星纪元ES在本次车展上公布了其预售价,24.8万元起,同时在预售期间(11.17-正式上市)下订速抢40000元六大豪礼。星纪元ES开启预售意味着奇瑞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养兵千日,从星纪元ES开始全军出击。星途星纪元ES不仅开创了纯电轿车超舒适品类,更开启了全民超舒适新时代。

此次星途星纪元ES共推出5个版型,分别是搭载800V高压平台的:Pro标准续航版预售价25.8万元、Max长续航版预售价28.8万元、Max+超长续航版预售价30.8万元、Ultra四驱性能版预售价35.8万元,以及搭载400V高压平台的:Plus标准续航版预售价24.8万元。并同步宣布星纪元ES 5款外饰颜色为晴空蓝,旷野绿,星夜黑,天青灰和云舒白,以及内饰颜色为瓷青、砚黑、玉白。

百亿“钞能力”打造超舒适,核心技术遥遥领先

“新势力有的,星纪元都会有”,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金新先生在星纪元ES预售发布会上郑重表示。背靠奇瑞集团26年的强大造车底蕴,自星纪元创立之初,“为用户而生,为超舒适而来”成为品牌初心和思考原点。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国际化团队开发并与用户共创,为全球温暖科技中产家庭带来全维度的超舒适体验。

在奇瑞集团“瑶光2025”战略指引下,倾4年之力、投入百亿资金研发的世界级E0X全球超舒适高性能电动平台,将“安全、能耗、空间、智舱、智驾”五大世界级技术赋能星纪元ES,为用户带来驾乘超舒适、安心超舒适、智能超舒适的极致体验。

放眼竞争最激烈的高端纯电轿车市场,星纪元ES傲视群雄,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全五星碰撞标准、零百加速3.7s、最高900km+续航、11.7kWh超低百公里能耗和70.2%超大净空间得房率等越级配置,重新定义舒适新标准,打破市场“高价低配”局面。用实力向全球用户普及“入门即豪华、起步即高配”的新消费理念,真正“为用户而生”。

满配底盘,行云流水般的世界级驾驶品质

如何实现世界级驾驶品质?金新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不再羡慕保时捷,星纪元ES满配底盘,全系标配CDC+空气弹簧”,在做到舒适平权的基础上做到空悬平权。星纪元ES追求完美极致的心一直不变,满配底盘不止空悬平权。星纪元ES采用豪华车型标配的前虚拟双叉臂+后五连杆、全铝底盘+一体式压铸等同级罕见的豪华配置,辅以全球团队合力调校的舒适取向,为用户提供行云流水般的平稳安全驾乘体验,让世界级驾驶品质触手可及。

要想在高端纯电级场站稳,世界级驾驶品质只是基本功。“不再羡慕空间大师,买车就送豪华大平层,顶级真皮大沙发”。得益于E0X全新纯电架构平台设计,星纪元ES为全球用户呈现静谧舒适的私人豪华大平层:70.2%净空间“得房率”、拥有23扬声器的Lion Melody沉浸移动音乐厅、顶级真皮大沙发等,此外,整车还采用大量婴儿级环保材质,更坐拥森林级氧吧,让用户不断刷新舒适体验,让全家人坐得舒心、坐享愉悦。

900公里真续航,没有焦虑的世界级安心体验

既想要舒适大空间,又想要续航无忧的全能舒适体验,无需纠结取舍,星纪元ES全都满足。世界级的低能耗依托多项能量管理核心技术、800V高压(电气)平台、超低风阻系数赋能,星纪元ES实现了在CLTC工况下百公里能耗仅为11.7kWh、至高900km+续航的傲人成绩。不仅跑得远更充得快,充电5分钟续航150km+、充电15分钟即可实现补能30%至80%。有900公里真续航舒心陪伴,极大提升春节、国庆等长假远行的体验,不用为了充电桩而尴尬。

没有完美的车,但星纪元追求完美极致的心一直不变。金新先生表示,“为用户而生,不是喊喊口号,我们要把900km长续航版本的价格从40万元级打到30万元级!”值得称赞的是,在工信部公示的178款电动车型中,星纪元ES的百公里电耗最低!在风阻系数120km标准测试中,更是取得了行业领先的0.205Cd好成绩!在追求极限性能过程中不忘温暖陪伴,超低风阻系数为星纪元ES带来长续航和低能耗领先优势的同时,也确保了用户宽敞的后排头部空间。凭借E0X平台世界级核心技术,星纪元ES在性能与舒适之间找寻完美平衡,让用户尽情体验没有里程焦虑的心灵舒适。

把用户当做家人,丰厚权益彰显厚道“理工男”

具备世界级品质与价值的全球车型星纪元ES,从诚意定价到越级价值,全面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向往。此次预售的六大豪礼中尽显大格局、高价值。【质保礼】不仅提供整车终身质保服务,更包含了国际高端品牌没有的空气悬架终身质保,真正诠释什么才是“不玩虚的,理工男最实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预售的【焕新礼】补贴力度前所未有,不仅全品牌增购或换购均补贴10000元,更可享5000元膨胀金。此外,【充电礼】享价值4500元星辰智能7kW家充桩和百米超长电缆及安装服务,相比其他品牌,不用自费购买额外电缆,将用户实惠扎扎实实践行到底。

将权益惠及用户的同时,星纪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深耕用户服务领域。多次举办超舒适体验官、星光挚友等用户共创活动,与超过百位超舒适体验官一起,共创收集超过1500多个产品与品牌优化迭代的意见。这份“为用户而生,让用户来定义”的诚意,让星纪元持续收获诸多温暖科技中产家庭的信赖和支持。

从上海车展到成都车展,星纪元ES扎根中国赢得国人美誉,从日内瓦多哈国际车展到奇瑞科技DAY,星纪元ES绽放世界收获全球用户关注。如今,在世界级产品力赋能下,超舒适的星纪元ES用“理工男”的浪漫与执着,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让用户触手可及,让“BBA”遥不可及。未来,星纪元ES将持续刷新高端新能源车型的技术、体验天花板,为全球用户奉上更高价值、更高品质的超舒适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