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电动代表作e:NP2再等半年 数智工厂绿色投产|从头粤•新能源

2023年11月21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老左

广汽本田电动代表作e:NP广州车展初露端倪,计划明年上半年上市的新车有望改写广汽本田销量下滑的局面,以 “动”、“智”、“美”为主要卖点的e:NP2极湃2在广州车展的亮相,标志着广汽本田电动化战略再加速,电动化产品矩阵迎来强力扩容。

e:NP2极湃2不仅拥有轿车的精准驾控,更兼顾SUV多样化用车场景,将个性化、大空间、智能化集于一身,旨在以特有的纯电锋芒成为用户的心动之选。

e:NP2极湃2采用“e:N Design”一触未来设计理念,其利刃造型和锋锐动线设计令人一眼心动。其中,极具运动感的包围宽阔前大灯,充满个性的Hatchback掀背造型设计,搭配18寸立体雕刻感轮毂,呈现出锋利突进的车身姿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出的e:NP2极湃2采用了广汽本田全新推出的银灰外观色,车色以金属元素为灵感,流露独特光泽质感,与车身线条之美相得益彰,营造出前卫的科技氛围。

e:NP2极湃2的内饰设计将清爽感与未来感巧妙结合,洗练平整的仪表板、12.8寸中控屏幕及轻薄仪表,配合大型HUD和椭圆方向盘干净利落,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e:NP2极湃2还首次引入多项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先端科技体验。智能加热系统,将传统的暖风加热器与“辐射热”相结合,通过整个系统协调控制,实现由内到外的即热效果,让车内空气不易干燥,并更为舒适、安静、节能;而智能香氛配有6种可交换AROMA管芯,用户可自由选择心仪的气息,充分沉浸于e:NP2极湃2的专属独特氛围。此外,e:NP2极湃2配有多达12个BOSE扬声器,配合大容量低音炮及BOSE独有算法,将立体音源转换为多通道播放,为用户带来辽阔且富有临场感的声音体验。置身于e:NP2极湃2清爽数字座舱内,用户可以充分感受到触及五感的极致舒适,犹如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探寻到一处净土,感受前所未有的惬意和放松。

e:NP2极湃2通过提升驾驶位离地高度、优化仪表板设计,给驾驶者带来清晰开阔的驾驶视野。车辆前排采用贯通式设计,可实现中间过道自由穿行,将功能与个性完美融合。而后排空间表现同样优秀,拥有富余腿部空间的同时,座椅靠背还可根据需要调整角度,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后排座椅高度与SUV车型相当,后排乘客视野更加优越,出入车辆更加便捷。此外,e:NP2极湃2采用掀背式超大后备厢设计,用户可打造随想空间、实现灵活布局。而且,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实现全平状态,储物能力大幅提升,可轻松收纳行李、运动装备、野餐用具等各种物品,超高的实用性和便利性为用户出行提供了更多可能。

作为广汽本田步入新千万时代的首款重磅力作,e:NP2极湃2不仅要做用户的心动之选,还要在智能高效的生产体系加持下,延续千万用户信赖的品质与安全,成为用户的心安之选。

广汽本田计划于2024年竣工投产的首个绿色低碳电动车“数智”工厂,将引入多项本田全球体系最先进的生产技术,除了全面应用5G技术,导入多项智能设备及系统外,还通过对零件库存、装配现场和物流应对等生产端的“智能化”革新,构建产品灵活制造能力,实现对产品个性化需求的快速应对,以全球化“新智造”加持个性化产品,让用户畅享个性与驾趣兼得的喜悦。除了新智造工厂,广汽本田还将积极布局新智驾科技和新智动科技,以全面升级的智能化、电动化技术,全力为e:NP品牌赋能,持续推动电动化战略布局和产品矩阵的完善。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对于优良产品性能及产品品质的坚守广为业界和用户所称道,而这一坚持,即使动力源从发动机变为电机也绝不妥协。针对电动化产品,广汽本田承袭Honda深厚的电动化技术积淀,依托自身先进的制造体系,将品质管理极致化、规范化、常态化。每一款新产品,投入市场前都必须通过产品研发团队超高标准的测试,以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为用户提供绝对安心的产品安全品质保障。

e:NP2极湃2以独具个性的设计语言、宽适清爽的内部空间、先端便捷的科技配置,充分展示了广汽本田从用户需求出发,对电动化时代的深刻洞察和创变。在持续精进的“广本质造”和“新智造科技”的有力加持下,e:NP2极湃2也势必成为一款超越用户期待的高品质纯电新作,为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增添砝码。未来,广汽本田也将以持续扩容的纯电阵营,加速迈向智电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