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I品牌亮相广州,斯巴鲁发布两款更具户外属性的SUV

2023年11月21日 19:34:05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11月17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本届车展的斯巴鲁展台上,斯巴鲁技术国际株式会社(STI)董事兼营业本部长重野守隆重介绍了STI品牌和企业理念。随后,斯巴鲁发布了FORESTER森林人2.5i AWD X运动版EyeSight与OUTBACK傲虎 2.5i AWD旷野限定版EyeSight,进一步丰富户外爱好者的用车体验。

STI品牌正式进入中国

斯巴鲁技术国际株式会社董事兼营业本部长重野守首先登台发言介绍STI品牌。重野先生表示斯巴鲁是一个追求"让每位驾驶者在任何环境下都驾控自如”的品牌,为使斯巴鲁品牌的发展方向及定位更加明确与独特,STI品牌将正式进入中国。STI品牌的使命,是以汽车运动中习得的技术和经验为基础,持续提供 "驾控自如的驾驶乐趣"。

今天,FORESTER森林人STI Sport车型作为STI品牌进入中国的起点正式上市。黑色的进气格栅、前雾灯罩、后视镜罩、侧裙、后扰流板配合STI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波尔多红与黑色的内饰组合,搭配融入红色与STI标识的仪表盘,成功激发出驾驶欲望。

该款车型以FORESTER森林人的行驶性能为基础,搭载经STI专业调校后的SFRD前减震器等性能配件。其能根据路面振动频率调节阻尼,减少车辆晃动、降低乘客眩晕感。同时,针对前悬架的特性,STI同样对后悬架进行了专业调校,使车辆更好地应对多种路面情况,提升车辆的操控性与过弯响应,让驾驶更从容自如。

森林人STI Sport Plus车型还搭载了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同款的STI Plus套件,包含STI自适应前顶吧、STI自适应前阻尼杆、STI自适应后阻尼杆,可精准强化车辆反馈,行驶更稳定。

现场还展示了高度化定制的STI Concept车型,更直观地为来场观众展示STI品牌在汽车运动中积累的经验与智慧和他们为提升驾驶乐趣所付出的努力。

斯巴鲁两款新车发布,让户外生活更精彩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日益多样化、多场景的户外用车需求,提供更优质的用车体验,斯巴鲁发布了FORESTER森林人2.5i AWD X运动版EyeSight与OUTBACK傲虎 2.5i AWD旷野限定版EyeSight两款更具户外属性的车型。

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 2.5i AWD X运动版EyeSight在前后保险杠、车顶行李架、车门下方护板、车尾铭牌等部位均使用了动感的橙色,为整车增添活泼运动的气息。

内饰的方向盘、档把、饰板等部位同样采用橙色装饰,与外观形成呼应。座椅在配备橙色缝线的同时,还选用了防水处理的织物面料,让户外爱好者不再担心下雨或在水边游玩时弄脏座椅。

斯巴鲁OUTBACK傲虎 2.5i AWD旷野限定版EyeSight拥有专属的旷野蓝车身颜色,车身能让人联想起广阔的天空,带来心旷神怡的感觉。

车内采用黑色纳帕真皮材质座椅,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系统(12扬声器)。凸显豪华感的同时,也让每一次户外旅行变得更加舒适惬意,享受音乐厅级别的听觉盛宴。

车外大型车顶行李架在停车状态下最大载重为318公斤,足以承受两个成年人与车顶帐篷,满足露营生活的需要;车内后备箱容积可拓展至1726升,配合容易清洁擦拭和持久耐用的材料,放入各种户外装备再无后顾之忧。

此外,斯巴鲁OUTBACK 傲虎 2.5i AWD旷野限定EyeSight版还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后尾门,您双手在搬运户外运动所需的沉重行李时,只需用手肘靠近尾门的斯巴鲁车标即可开启尾门。随后,再通过轻触回缩遮物帘,即可做到轻松装载更多行李,大幅提升便利性。

与此同时,两款新车均搭载了斯巴鲁四大核心技术,为户外爱好者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优化了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让驾驶者在户外旅行中尽享驾控激情。

2.5L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具备重心低、轻量化、结构紧凑的特点,为车辆赋予更好的操控性。与之匹配的为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让车辆行驶更加平顺,兼顾燃油经济性。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能让车辆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使各车轮均达到理想的驱动状态。两款车型还拥有同级领先的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与离去角,搭配两种模式的X-MODE,轻松从容应对崎岖复杂的道路。

新一代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依托双目立体摄像头,可有效掌握车辆周围的环境状况。其包含了防碰撞制动、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全车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车道偏离修正辅助以及警报提示等功能,为户外之旅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