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16.99万买合资纯电中大型SUV,广州车展聊别克E5先锋版,香吗?

2023年11月21日 21:27: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你留意过各个品牌的特别版车型吗?

它们有的是给出一个超出普通车型的高配、高价,用来吸引高端用户;有的则是售价明显低于其它车型的入门车型,用来吸引那些预算不足的用户。

这次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别克E5先锋版,属于后一种。

这款车此前已经上市,售价为16.99万元,而除了这款车,别克E5其它车型起售价为20.89万元。

1、为何要推先锋版车型?

别克E5今年4月份上市,到10月份累计销量达到1.8万辆,月均销量超过2500辆。在合资新能源车型中,这个表现还是不错的。

但要想在中国新能源市场上立足,还要进一步扩大销量,继续提升旗下车型的性价比是最快捷的方法。别克E5采取的是一步到位的做法,直接推出一个入门的先锋版车型,售价比原来的最低配车型低了3.9万。

2、别克E5先锋版性价比如何?

不少品牌为了拉低入门价格而推出的低端车型,都会进行减配,但别克E5似乎是个例外。

坐在这款车里,我们发现,它其实并没有少多少东西。

新车取消了全景天窗,但它有着高大的车身,视野也比较开阔,并没有造成压抑的感觉。其实全景天窗在很多用户那里都带有鸡肋性质,用不了几次。

坐在别克E5先锋版车里,感觉这个车的座椅还是比较柔软的,弹性也不错,座椅对腿部的承托也比较到位,长时间乘坐应该也不会有劳累的感觉。

其实别克E5先锋版只是简单去掉一些客户不需要或者不常用的东西,但换来的却是价格的大幅下降。

别克E5先锋版的基础性能并没有变化,后排空间比较大,后备箱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后座出风口也没有取消。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E5先锋版还保留了30英寸6K大屏,这倒有点出乎意料。

市场上有这么一些人,它们对舒适度的要求并不高,但对价格却比较敏感,宁可牺牲点舒适度,也要节省购车成本。

他们,就是别克E5先锋版的目标用户。

3、能否提升销量?

别克E5先锋版最大的优势,就是低廉的价格,毕竟降了3.9万元呢,能买这种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没有谁不在乎这个钱。

更何况,它的整体性能并没有出现明显下滑。消费者比较在乎的动力、续航、空间、颜值,这款车都在线。

别克E5先锋版上市,应该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销量,别克在国内有着比较强的影响力,也有比较稳固的客户基础。

对用户来说,买这种合资品牌可能更加省心一些,这也是它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结束语

其实别克的新能源发展算是不错的,另一款新能源车型微蓝6月均销量在3000辆以上,别克E5先锋版上市之后,也有望进入快车道。这两年新能源市场的声势都在国产厂商那里,但合资厂商也是在蓄势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