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途胜海外发布,外观带来新意,内饰有所调整

2023年11月21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近期于官网首度公布小改款 Tucson 车系的外观及内饰照,除了外观部分有着小幅的更新修饰外,主要的变动之处,在于内饰配置上的明显更新。现代预告新车将在 2024 年初于欧洲及美国市场等地推出,小改款车型的相关细节则将稍后公布。

小改款 Tucson 车系针对车头外观部分进行更新,其中与 LED 昼行灯结合的车头水箱罩造型有着明显更动,两侧 LED 昼行灯亦改采四点式设计,而包含 LED 大灯位置及前保杆杠进气栅口造型亦经过重新设计,并导入新型式的轮圈造型,借此为外观带来新意。

小改款 Tucson 车系在车头外观有所更新,与 LED 昼行灯结合的车头水箱罩造型变动,水箱罩两侧 LED 昼行灯改采四点式设计,而包含 LED 大灯位置及前保杆进气栅口造型皆与小改款前有所差异。

小改款 Tucson 车系车侧线条设计维持以往,最明显的变动在于加入新形式的铝圈设计。

至于在内饰部份则有着明显的变化,不但换上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亦改采由双 12.3 吋曲面荧幕所组成的数位仪表及中央触控荧幕设计,且因应双荧幕的配置,包含冷气出风口、恒温空调面板等设计皆经过大幅度的更新,排档设计亦由原本的按键式,变更为安置于方向盘右侧下方的拨杆设计,原本排档按键位置则变更为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并具备大型中央扶手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